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特斯拉TSLA賣空者在過去5年中以最差賣空榮登桂冠

 https://www.tesmanian.com/blogs/tesmanian-blog/new-headline-tesla-tsla-short-sellers-dominates-worst-short-selling-for-the-last-5-years-congrats

由伊娃·福克斯(Eva Fox) 2020年10月26日

特斯拉TSLA賣空者在過去5年中以最差賣空榮登桂冠

賣空是一種推測股票或其他證券價格下跌的投資或交易策略。這與傳統的“多頭”頭寸相反,在常規頭寸中,如果資產價值上升,投資者將獲利。特斯拉NASDAQ:TSLA  )是一家對賣空者興趣很高的公司,但是想要從製造商那裡賺錢的願望使他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在過去的五年中,賣空者一直很艱難,ValueWalk創造了十大最差空頭頭寸。

#10 Advanced Micro Devices
#9 Sea Ltd
#8 Wayfair
#7 Square
#6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5 NVIDIA
#4 Amazon
#3 Apple
#2 Alibaba
#1 Tesla

賣空者對特斯拉有著濃厚的興趣。而現在,由於他們的努力(儘管方向錯誤),他們贏得了不光彩的第一名。回顧他們的五年曆史,可以肯定地說他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到這裡,但這值得嗎?答案是顯而易見的,但可能不是每個人都知道。

儘管3月遭遇拋售,9月疲軟,但對於空頭投資者而言,2020年尤其艱難。根據S3 Partners的Ihor Dusaniwsky的數據,今年,特斯拉的空頭交易損失了驚人的292億美元。

特斯拉是一家發展迅速的強大公司。它是多個領域的領導者,並且具有長期,穩健的路線圖。10月21日,特斯拉報告了連續第五個季度盈利,再次證明了其可靠性。儘管如此,許多賣空者仍然持有空頭頭寸,這已經使他們損失了數十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