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奈飛Q3付費用户淨增220萬不及預期,盤後跌近6%

 https://news.futunn.com/market/136570?src=3

富途資訊10月21日消息,奈飛公佈了2020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

  • Q3營收64.4億美元,超過預期的63.98億美元;

  • Q3淨利潤7.89億美元,不及預期的9.71億美元;

  • Q3每股盈利1.74美元,市場預期2.13美元,去年同期為1.47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季度流媒體付費用户淨增加220萬,不及市場預期。此前連續兩個季度都因衞生事件的影響而突破了1000萬大關。三季度末該公司的自由現金流上升至創紀錄的11.45億美元。

奈飛預計,公司四季度每股收益為1.35美元,市場預期0.97美元;四季度營收65.7億美元,市場預期65.9億美元;四季度付費用户數將增加600萬,市場預期增加654萬。

奈飛盤後下跌近6%。

免責聲明:本頁的繁體中文版由軟件翻譯,富途對翻譯信息的準確性或可靠性所造成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准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