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馬斯克:特斯拉全自動駕駛測試版將於今晚(北京時間今日上午)推出

 https://news.futunn.com/market/136571?src=3

21日消息,特斯拉CEO馬斯克發推稱,全自動駕駛測試版將於當地時間今晚推出。

在推文中,馬斯克表示,這次推出將是 「極其緩慢和謹慎的」。不過,他還是沒有説這些獲得測試版的車輛將位於哪裏,所以不清楚該公司在這些地區是否有相應的許可來進行這種自動駕駛汽車測試。

此前,在特斯拉的電池日演講中,馬斯克透露了一些正在進行的全自動駕駛工作,「我們不得不對整個自動駕駛軟件堆棧進行根本性的重寫 ...... 我們現在給 3D 視頻貼上標籤,這與之前給單一的 2D 圖像貼上標籤有着巨大的不同。我們現在正在標記整個視頻片段,所有的攝像頭同步拍攝,並對其進行標記。汽車的神經網絡的複雜程度和汽車的整體邏輯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昨日,據Electrek報道,市場調查機構Cross-Sell收集的所有權和註冊數據顯示,特斯拉在加州註冊量復甦,從第二季度的最低點約9800輛恢復到了截至9月的三個月約16200輛。但由於Model 3註冊量大跌,這個數字較去年同期相比仍下跌約13%。

Cross-Sell今年7月公佈的報告顯示,特斯拉二季度在加州的註冊量為9774輛,同比減少近48%。在Cross-Sell報告中追蹤的23個州,特斯拉總註冊量為18702輛,減少近49%

編輯/Phoebe

免責聲明:本頁的繁體中文版由軟件翻譯,富途對翻譯信息的準確性或可靠性所造成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准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