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比亞迪C8投運機場快線,助力深圳打造首支純電動機場快線車隊

 https://finance.sina.com.cn/tech/2020-10-30/doc-iiznezxr8939983.shtml

電車匯消息:近日,“都市觀光魅力鵬城”深圳巴士集團旅遊觀光巴士暨機場快線投放儀式在蓮花山公交總站成功舉行。57台比亞迪C8純電動客車正式投運,服務於深圳巴士集團機場快線項目,助力深圳打造純電動機場快線巴士車隊,為市民和旅客提供效率更高、品質更優、體驗更好的綠色出行服務,助力深圳進一步完善綠色交通體系,實現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新時代共創新作為

比亞迪助力深圳巴士集團機場快線項目

2020年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新時代需要新擔當、新作為,身為深圳規模最大的公交特許經營企業,和國內公交行業中業績最好、管理水平最高的企業之一,深圳巴士集團與比亞迪攜手推出機場快線項目,打造了深圳首支純電動機場快線巴士車隊。這是在助力深圳建設國際型綜合交通樞紐道路上,公共交通出行與空地銜接領域的一次創新探索和嘗試,將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雙區”驅動戰略,加快深圳建設現代化國際化城市進程。

從2011年,以深圳大運會為契機投運全球首批大規模商業化運營的純電動客車,到2017年,助力深圳成為全球首個專營公交車輛全面電動化的城市,比亞迪與深圳巴士集團攜手共進,共同助力深圳市綠色公共交通建設。如今,雙方再次發力,依托深圳巴士集團的專業運營能力以及比亞迪全球領先的綠色科技、制勝的產品品質,致力於提供國內一流的“綠色+智慧”空陸聯運一站式綜合交通出行服務,為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獻禮。

該項目響應了《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規劃》提出的“2021年起,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大氣污染防治重點區域新增或更新公交、出租、物流配送等公共領域車輛,新能源汽車比例不低於80%”新要求,將為城市交通更加通暢、人民出行更加美好做出更大貢獻,更好地服務深圳交通強市建設目標,助力深圳建設競爭力、創新力、影響力卓著的全球標杆城市。

新能源科技持續引領

比亞迪C8演繹綠色出行新體驗

本次投入運營的比亞迪C8純電動客車是道路客運領域備受矚目的精品車型,可適用於旅遊公司、公交公司、租賃公司以及公務用車等不同市場。C8車長10.5米,搭載比亞迪行業首創的動力電池熱管理系統,以及全球領先的輪邊驅動技術、智能啟動系統、轉向安全技術、雙向逆變充放電等技術。


該批車輛採用統一的飛機展翅飛翔式塗裝,粉紫配色亮眼獨特,前臉輪廓鮮明,車身線條流暢,兩門氣動外擺,外觀設計簡約大方、新穎時尚;在內部空間上,寬大的車體和座椅的合理佈局可讓乘客享受寬闊的肢體伸展空間,車內配置高端乘客座椅、乘客呼叫系統、主動安全防禦系統及視頻實時傳輸系統等高端商務科技設施,盡顯“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彰顯豪華純電動大客車風範。

2016年,C8作為深圳巴士集團優點巴士線路專用車,為市民出行、通勤等提供快捷直達的定制服務。2017年,C8服務深圳第19屆國際植物學大會,為大會交通出行提供保障,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新能源客車領域的尖端科技與製造水平。同年,60輛C8也投入到三亞市新開通的三條城際旅遊公交線路開始正式運營,助力三亞加快綠色交通和旅遊經濟的有效融合,推進公共交通全面電動化進程。

自2016年投入市場以來,C8運營效果良好、表現優異,得到了廣大客戶以及乘客的一致好評,充分驗證了比亞迪新能源汽車產品的高安全、高品質和高性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