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第三季度財報超預期!Snap盤後大漲23%!

 https://news.futunn.com/market/136574?src=3

週二美股收盤後,「閲後即焚」通信應用Snapchat母公司Snap發佈了2020財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

  • 營收為6.79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4.462億美元相比增長52%,市場預期為5.5億美元;

  • 淨虧損為1.999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淨虧損2.27億美元相比收窄12%,預期為虧損2.66億美元;

  • 經調整EPS 1美分,市場預期虧損5.1美分;

  • 日活用户2.49億,同比增長18%,市場預期為2.446億;

  • 運營現金流同比增長28%,達到5500萬美元;與前一年相比,2020年第三季度的自由現金流增加了1500萬美元,達到(7000萬美元)。

 

盤後,snap股價大幅上漲23%。

此外,由於衞生事件帶來的不確定性,公司沒有給出四季度盈利指引。

此前Snap獲得傑富瑞分析師Brent Thill上調目標價至33美元,並維持對該股的「買入」評級,而目前Snap的盤後交易價格已經超過35美元。

編輯/Phoe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