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SpaceX將為西得克薩斯學區和農村社區提供Starlink Internet

 https://www.tesmanian.com/blogs/tesmanian-blog/starlink-texas-school

由伊夫琳·阿雷瓦洛(Evelyn Arevalo) 2020年10月21日

SpaceX將為西得克薩斯學區和農村社區提供Starlink Internet

Starlink衛星插圖創建者:Erc X  @ErcXspace 通過Twitter

SpaceX正在部署由成千上萬個Starlink衛星組成的星座,這些衛星將在全球範圍內傳播互聯網。該公司的目標是向互聯網不可靠和不可用的地區提供寬帶服務。SpaceX已有800多顆衛星在繞地球運行,它將很快在美國北部和加拿大南部提供服務,然後在明年之前迅速擴展到美國其他地區。為了從太空中的衛星接收寬帶服務,Starlink用戶將使用易於安裝的碟形終端和Wi-Fi路由器(如下圖所示)。SpaceX官員表示,Starlink能夠提供高速連接,甚至可以連接到不存在互聯網的偏遠地區。


資料來源:SpaceX

位於西得克薩斯州敖德薩市的埃克託縣獨立學區(ECISD)本周宣布,他們的社區正在參與一項計劃,以幫助學生及其家人訪問互聯網。該學區將與二疊紀戰略夥伴關係(PSP)一起與SpaceX合作,為社區提供寬帶連接,該社區位於傳統互聯網不可靠且當地人無法負擔的農村地區,“類似於其他農村地區”社區,Ector縣的許多居民都被限制在無連接狀態中。今年早些時候,當COVID-19強迫關閉學校建築,近五分之二的學生無法使用可靠的高速網絡時,這個問題就被帶到了學區的前列。在家上網”

學校代表寫道,埃克託縣學區“是美國第一個與SpaceX合作利用其Starlink衛星星座為ECISD學生提供高速,低延遲互聯網訪問的學區”。SpaceX明年將提供Starlink互聯網的前45個家庭居住在南埃克託縣的宜人農場地區。學區將根據其位置和需求選擇所有家庭。ECISD官員將負責將Starlink用戶碟形終端部署到家中。

SpaceX最初將在北緯的城市提供服務,因為該公司部署了更多的Starlink衛星進入軌道,它將發展提供更廣泛的寬帶覆蓋範圍的能力。位於南部緯度的城市將於2021年覆蓋。屆時,西德克薩斯州的另外90個家庭將從學區獲得免費寬帶服務。ECISD學校負責人斯科特·穆里(Scott Muri)博士在該地區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這種創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對我們的學區和我們的社區來說是大膽而前所未有的行動。” “我們的研究清楚地表明,缺乏寬帶接入是埃克託縣的一個危機。我們與SpaceX合作,為幾乎沒有選擇的學生和家庭提供天基互聯網服務。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分享我們對所有學生平等和獲取機會的願景。今天,我們在縮小我們社區內存在的數字鴻溝方面邁出了巨大的一步,”他說。

  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