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高盛前總裁哈維·施瓦茨(Harvey Schwartz)最近 向喬·拜登(Joe Biden)捐款

 https://www.cnbc.com/2020/10/26/former-goldman-sachs-president-harvey-schwartz-makes-late-big-donation-to-joe-biden.html

 關鍵點

·        全國最大的銀行之一的前領導人哈維·施瓦茨(Harvey Schwartz)向拜登行動基金(Biden Action Fund)捐款了100,000美元。

·        捐贈是華爾街支持拜登的巨額資金的最新例證。

高盛集團總裁兼聯合首席運營官哈維·施瓦茨(Harvey Schwartz) 

·         

高盛集團總裁兼聯合首席運營官哈維·施瓦茨(Harvey Schwartz

安德魯·哈勒| 彭博社| 蓋蒂圖片社

就在三週前,高盛(Goldman Sachs)的前總裁對喬·拜登(Joe Biden)的一個聯合籌款委員會做出了較晚的貢獻。

哈維·施瓦茨(Harvey Schwartz)向拜登行動基金(Biden Action Fund)捐贈了100,000美元。Schwartz的名字出現在聯邦選舉委員會的檔案中,一個對此事有直接了解的人確認是他。

該委員會為拜登的競選活動,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和各州籌集資金。

 

該文件列出了施瓦茨和紐約的地址,並將他的職業描述為自僱。記錄顯示,捐款已於105日處理。

Schwartz擔任行長一年多後於2018年從該銀行退休。在擔任該職位之前,他是高盛的首席財務官。

據報導,他與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進行了繼任之戰,而兩人則擔任聯合總裁兼聯合首席運營官。這兩人都被認為可以取代資深首席執行官勞埃德·布蘭克芬(Lloyd Blankfein),但最終所羅門獲得了最高職位。據《紐約時報》報導,施瓦茨揚言,如果不給他首席執行官 職位,他將辭職他最終於2018年退休。

根據無黨派響應政治中心的數據,施瓦茨本月對拜登的捐款是他有史以來最大的政治捐款。這也是拜登行動基金在10月的前兩個星期裡看到的最大一筆捐款。近年來,他向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捐款。

當被問及有關六位數的投資時,施瓦茨拒絕置評。

捐贈是華爾街支持拜登的巨額資金的最新例證

來自證券和投資行業的人們已經花費了超過5000萬美元來支持拜登競選總統。其中包括數百萬美元投向支持民主黨候選人的外部團體。

同時,唐納德·特朗普總統在華爾街的支持者已撤回支持他競選連任的

進入選舉的最後兩週,拜登,DNC及其聯合籌款委員會手頭上超過3.3億美元。特朗普,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及其聯合籌款委員會在同一時期擁有超過2.2億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