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道瓊斯指數上漲近300點,因華爾街希望從數月來最糟糕的拋售中復蘇

 https://www.cnbc.com/2020/10/28/stock-market-futures-open-to-close-news.html

在數月來最糟糕的一天之後,週四早盤美國股市上漲。

與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掛鉤的期貨上漲了291點。標普500和納斯達克100的指數也處於適度上升區域。

期貨此舉是一個經過週三的會議上大幅拋售該擴展華爾街的連敗。道瓊斯指數連續第四個負日下跌934點,或3.4%,是自6月11日以來的最大跌幅。標準普爾500指數也創下了自6月11日以來的最大跌幅,為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

表現強勁的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在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漲後,跌幅稍大,為3.7%,創9月8日以來最差表現。

拋售反映了歐洲市場的不景氣,因為該大陸上日益增多的Covid案件促使德國和法國領導人宣布下個月的新經濟限制。前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局長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告訴CNBC,美國的情況比歐洲落後三到四個星期。

Janney Capital Management首席投資官Mark Luschini表示,他認為此次回調將被證明是一個購買機會,因為一些受益於經濟復甦的股票(例如金融,原材料和小型股)遭受的損失較小比大盤大。

他說:“這並不表示投資者在國內或全球範圍內指示增長。”

盧斯基尼仍然表示,他在標準普爾500指數上觀察的一個關鍵水平是200天移動平均線,約為3,130,較該指數週三收盤價低約4.3%。

測試該水平“將有助於將其定義為可能發生的自然回調,無論它是由選舉,冠狀病毒,中美貿易談判或其他因素推動的,在我心中僅是健康的在長期集會的背景下回撤,或者如果這需要更多的邪惡特徵,”盧斯基尼說。

市場下跌的同時,投資者也在為周四的大量公司收益做準備。NBCUniversal和CNBC的母公司ModernaYum BrandsComcast計劃在收盤前報告。

下午將帶來許多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的季度業績,其中包括亞馬遜蘋果Facebook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這些公司的市值總和超過5萬億美元。

Nuveen的首席股票策略師Bob Doll在“閉市鐘”上表示,未能超過預期的上半財季來提振大盤,這令人擔憂。

令我困擾的另一件事是,許多公司的收益差得多於預期,股票最初上漲,然後下跌。太多股票因良好的業績而下跌。市場只是累了,需要休息。”多爾說。

Facebook和Twitter的股票也在周四下午公佈了業績,在社交媒體股票Pinterest的報告收入和月活躍用戶強勁增長之後,該股在延長交易中走高盤後交易中,Pinterest的股價飆升28%。

週四還將重點介紹美國第三季度的國內生產總值。道瓊斯(Dow Jones)調查的經濟學家預計年增長率為32%,但即使是歷史性的飛躍,也將使經濟遠低於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水平,並且有跡象表明復甦的步伐在最近幾個月有所放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