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ChatGPT持續引爆市場,哪些港美股有望受益?

 https://news.futunn.com/post/23672601?src=43&ns_stock_id=201345&report_type=stock&futusource=news_web_stockpagenews&report_id=31061046&level=1&data_ticket=1673963859365565

週三,瑞銀髮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OpenAI旗下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今年1月,即推出僅兩個月後,月活躍用戶估計已達1億,成爲歷史上增長最快的消費應用。

ChatGPT不僅帶火了許多深耕AI領域的公司,許多有意使用AI技術的上市公司也獲得投資者的追捧。

富途資訊梳理了港美股ChatGPT概念股,供牛友們參考:

 

富途資訊梳理了港美股ChatGPT概念股,供牛友們參考:

不過,多數ChatGPT概念股充滿了投機的“煙燻味”。

有分析師表示,雖然人工智能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增長機會,也是投資者應該認真對待的主題,但買入股票時仍應當小心。對於那些僅僅押注股票名字或者代碼的人,註定將迎來瘋狂的波動。

編輯/Som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