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美股異動| 億航智能(EH.US)漲超9% 擬獲西海岸國資千萬美元投資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866695.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週四,億航智能(EH.US)股價走高,截至發稿,該股漲超9%,報12.49美元。該公司此前披露,與青島西海岸新區達成戰略合作,億航智能將向西海岸新區所屬投資機構發行1000萬美元的股票,併計劃在西海岸新區設立東北亞區域總部和全國消防機業務中心。

根據雙方約定,此輪定向增發預計將於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交割。另外,西海岸新區及其關聯機構有意再額外認購最高可達1000萬美元的公司A類普通股,相關條款未來將進一步討論商定。

億航智能表示,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億航智能計劃在青島開拓自動駕駛飛行器業務,發展城市空中交通產業和市場,致力於將青島打造成世界級的城市空中交通示範應用明星試點區域。青島西海岸新區將推動當地相關政府部門應用億航智能的全系列產品,並為億航智能在當地的商業運營、銷售與服務、生產、基礎設施建設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