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紐交所表示,導致數十隻股票停牌的交易問題已得到解決

 https://www.cnbc.com/2023/01/24/many-new-york-stock-exchange-listed-stocks-halted-for-a-technical-issue.html

關鍵點
  • 根據紐約證券交易所網站,受影響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Verizon、AT&T、耐克和麥當勞。
  • 許多股票在開市時表現出異常大的波動,這可能觸發了波動停止。
  • 紐約證券交易所在上午 9 點 50 分左右表示,其所有系統均已正常運行。
  • 由於明顯的技術問題,週二開市後不久,紐約證券交易所數十隻股票的交易短暫停止。

    根據紐約證券交易所網站,受影響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Verizon、AT&T、耐克和麥當勞許多股票在開市時表現出異常大的波動,這可能觸發了波動停止。

    CNBC 的鮑勃·皮薩尼 (Bob Pisani) 在“ Squawk on the Street ”節目中表示,該問題似乎是技術問題,而不是交易大廳發生的事情。

    許多受影響的公司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9:45 之前恢復交易。紐約證券交易所在上午 9 點 50 分左右表示,其所有系統均已正常運行。CNBC 已聯繫紐約證券交易所以了解有關此問題的更多詳細信息。

    該交易所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0 點 21 分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它仍在調查開盤拍賣的問題。

    與其他一些交易所一樣,紐約證券交易所對朝一個或另一個方向大幅波動的股票設置了自動停牌。在正常交易日,紐約證券交易所很少有股票因波動而停牌。

    美國另一個主要證券交易所納斯達克似乎沒有受到技術問題的影響。

    更正:紐約證券交易所技術問題發生在周二。以前的版本錯誤地陳述了星期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