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認識 Delphine Arnault,她是世界首富的女兒,現在是時尚界最有權勢的女性之一,擔任 Dior 的首席執行官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who-delphine-arnault-bernards-daughter-dior-ceo-lvmh-life-photos-2023-1?inline-endstory-related-recommendations=#in-2005-she-married-italian-wine-heir-alessandro-vallarino-gancia-in-what-forbes-called-frances-wedding-of-the-year-but-the-couple-divorced-in-2010-7

  • LVMH 總裁 Bernard Arnault 的長女

    Delphine Arnault 於 1975 年 4 月 4 日出生在巴黎附近,父母是 Bernard Arnault 和他的第一任妻子 Anne Dewavrin。

     

    將接任 Christian Dior 的最高職位。
  • 在麥肯錫短暫工作後,她自 2000 年起在 LVMH 擔任過多個職位。
  • Arnault 的所有孩子都在 LVMH 品牌工作,包括 Louis Vuitton、Berluti 和 TAG Heuer。
  • 她是她父親的長子(她有四個弟弟),她是他的奢侈品帝國的準繼承人,擁有價值 1847 億美元的財富。

    她在巴黎上小學,並在美國的一所法裔美國學校學習,在那裡她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

    1997 年從倫敦經濟學院畢業後,Delphine Arnault 在麥肯錫找到了一份工作。

     

    “我正在學習策略,”她告訴英國《金融時報》。“在美國的一次演講中,他們會從結論開始,然後說出他們是如何得出結論的,我發現這很有趣。開門見山。”

     

    兩年後她加入時裝設計師John Galliano 的品牌以獲得更多的行業經驗。當時,加利亞諾還是迪奧的創意總監。

     

    2005 年,她與意大利葡萄酒繼承人 Alessandro Vallarino Gancia 結婚,福布斯將其稱為“法國年度婚禮”,但這對夫婦於 2010 年離婚。

     

    然後,她開始與法國電信億萬富翁 Xavier Niel 建立關係,現在他們有兩個孩子。

     

    當 Galliano 發表反猶太言論的視頻片段導致他在 2011 年被 Dior 解職時,Arnault 因設法保護公司免受影響並提拔了他的繼任者 Raf Simons 而受到讚譽。

     

    自 2013 年以來,Arnault 女士一直負責 LVMH 最大品牌 Louis Vuitton 的所有產品相關活動。

     

    她告訴英國《金融時報》,她的管理風格“相當冷靜”,儘管眾所周知,她會在繁忙的周六下午突然造訪商店。

     

    43 歲的阿爾諾於 2019 年加入 LVMH 執行委員會,成為最年輕的成員,也是第二位女性成員。

     

    2023 年 1 月,LVMH 宣布她將接替克里斯蒂安·迪奧 (Christian Dior) 的首席執行官一職,接替即將掌管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的彼得羅·貝卡里 (Pietro Beccari)。

     

    “在她的領導下,路易威登產品的受歡迎程度顯著提高,使該品牌定期創造新的銷售記錄,”她的父親在一份聲明中說。“她敏銳的洞察力和無與倫比的經驗將成為推動克里斯汀·迪奧 (Christian Dior) 持續發展的決定性資產。”

     

    作為一個集團,LVMH 在 2022 年前三個季度的銷售額超過 600 億美元,比 2021 年同期增長 28%。該公司沒有按品牌單獨列出財務信息。

     

    花旗分析師 Thomas Chauvet 告訴路透社,此舉“意義重大”,因為“在過去 20 年裡,戰略角色的繼任計劃對 LVMH 主要品牌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