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花旗Q2持倉:大幅拋售亞馬遜(AMZN.US)和英偉達(NVDA.US)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70399.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披露,花旗集團(C.US)遞交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持倉報告(13F)。

據統計,花旗集團第一季度持倉總市值達1343.58億美元,上一季度總市值為1645.04億美元,環比下降18.3%。花旗集團在第一季度的持倉組合中新增了70只個股,增持了2146只個股。同時,花旗集團還減持了2939只個股,清倉了644只個股。其中前十大持倉標的佔總市值的29.15%。

在前五大重倉股中,納指100ETF看跌期權位列第一,持倉2339萬股,持倉市值約為65.57億美元,佔投資組合比例為5.01%。

iShare羅素2000指數ETF看跌期權位列第二,持倉約3210.7萬股,持倉市值約為54.38億美元,佔投資組合比例為4.05%。

標普500指數ETF 看跌期權位列第三,持倉1148.3萬股,持倉市值約為43.32億美元,佔投資組合比例為3.22%。

標普500指數ETF、標普500指數ETF看漲期權則分別位於第四、五位,持倉市值分別約為42.22億美元、39.33億美元。

image.png

從持倉比例變化來看,前五大買入標的分別是:iShares iBoxx 美元高收益公司債券ETF 看跌期權、iShare羅素2000指數ETF看跌期權、iShare羅素2000指數ETF看漲期權、納指100ETF看漲期權、iShares 20 年以上國債ETF 看漲期權。

image.png

前五大賣出標的分別是:標普500指數ETF 看跌期權、亞馬遜(AMZN.US)看漲期權、亞馬遜、英偉達(NVDA.US)和iShare羅素2000指數ETF。

image.png

智通聲明:本內容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智通財經立場。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文中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為實際操作建議,交易風險自擔。更多最新最全港美股資訊,請點擊下載智通財經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