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廣告版Netflix或削下載功能 影片不能離線觀看

 https://news.now.com/home/life/player?newsId=487009

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最遲明年初推出比現時低價但包含廣告的訂閱方案,據報新方案將不提供現有的下載影片功能,換言之用戶不能在離線時觀看影片。

彭博報道,開發者Steve Moser在Netflix的iPhone應用程式原始碼中發現,廣告方案用戶將不能下載影片,換言之他們在沒有Wi-Fi、不想浪費數據、沒有安全網絡或正在乘搭飛機等情況下,均無法觀看Netflix影片。

原始碼又顯示,廣告方案不容許用戶跳過或快轉廣告,用戶亦只能在廣告播放完畢後,才可快轉或重播影片。

Netflix現時提供三款訂閱方案,價格由港幣63至93元不等。Photo/Netflix網站

Netflix早前已表明,不會容許廣告方案用戶觀看平台上所有節目,可見廣告方案無論在功能上或內容上都比常規方案遜色。

Netflix未有回應報道。現時距離廣告方案推出尚有多月,計劃仍有變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