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沃爾瑪(WMT.US)與派拉蒙達成合作:以流媒體服務助力Walmart+訂戶增長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72020.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零售巨頭沃爾瑪(WMT.US)已經與派拉蒙環球(PARAA.US)達成合作協議,將“派拉蒙+”流媒體服務作為其沃爾瑪+(Walmart+)訂閱客戶的額外福利。

這將為沃爾瑪的訂閱用戶們帶來包括《光環》(Halo)和《星際迷航》(Star Trek)系列在內的爆款IP作品,作為與沃爾瑪訂閱產品簽約的激勵措施,這也是對競爭對手(主要是亞馬遜Prime會員)有力回應。

據了解,沃爾瑪+訂閱價格是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和亞馬遜Prime一樣,它也為客戶提供產品免費送貨以及其他福利,包括6個月的Spotify流媒體服務。

媒體報導稱,這兩家公司達成了一項為期12個月的獨家協議和一項為期兩年協議,使得Walmart+會員可以使用派拉蒙廣告支持的流媒體服務。

這家零售巨頭目前尚未透露Walmart+的會員數規模,但摩根士丹利5月份進行的一項調查數據顯示,Walmart+的會員數量為1600萬,而去年11月的數據約為1500萬。

上周有媒體報導稱,沃爾瑪正在與派拉蒙、迪士尼(DIS.US)和康卡斯特(CMCSA.US)等主要流媒體公司洽談,希望將流媒體作為其運營項目中的一項額外福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