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從歷史上看,9 月是股市一年中最糟糕的月份,但近期的強勢表明市場可能會逆勢而上

 https://www.cnbc.com/2022/08/29/usually-the-worst-month-for-stocks-this-september-could-buck-trends.html?recirc=taboolainternal

關鍵點
  • 9 月通常被認為是股市表現最差的月份。
  • 今年,有理由預期 9 月會好於往常。這是因為大部分的年度去風險化都是在今年早些時候進行的。
  • 一些在年初遭受重創的股票現在可能具有吸引力,主要是因為它們的估值已經反映了進一步的加息。
  •  
  • 9 月曆來是股市表現最差的月份。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CFRA:2 月和 9 月的數據,自 1945 年以來,只有兩個月的股票平均負回報率:2 月和 9 月,後者是最差的。Stock Trader’s Almanac 報告稱,平均而言,9 月是股市三大領先指數通常表現最差的月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