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在美上市中概股躍升 新刺激措施提振投資者信心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5%9C%A8%E7%BE%8E%E4%B8%8A%E5%B8%82%E4%B8%AD%E6%A6%82%E8%82%A1%E8%BA%8D%E5%8D%87-%E6%96%B0%E5%88%BA%E6%BF%80%E6%8E%AA%E6%96%BD%E6%8F%90%E6%8C%AF%E6%8A%95%E8%B3%87%E8%80%85%E4%BF%A1%E5%BF%83-125514173.html

【彭博】-- 在美上市中概股勢將連續第四天上漲,跟隨亞洲股市的強勁走勢,北京方面承諾出台新的刺激措施,提振了投資者信心。

包括阿里巴巴、京東和拼多多在內的在美上市中國科技巨頭周四盤前均上漲至少3.5%。同時,網易上漲2.6%,電動汽車生產商蔚來汽車和理想汽車分別走高2.7%和2.0%。那斯達克金龍中國指數勢將延續漲勢,本周的前三個交易日該指數均走高。

中國國務院部署19項接續政策 加力鞏固經濟恢復發展基礎 (3)

除了中國政府1萬億元人民幣(1460億美元)的經濟支持措施外,交易員提到的上漲理由還包括空頭回補、傑克遜霍爾會議前的倉位調整,以及有人猜測中美兩國即將就審計問題達成協議。

原文標題

Chinese Stocks in US Jump as New Stimulus Lifts Investor Mood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