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Wedbush:特斯拉(TSLA.US)拆股後股價還能再漲21%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779743.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在特斯拉(TSLA.US)股票於週四正式進行了1:3拆股之後,該股週四美股收報296.07美元,週四盤中一度上漲超1.5%。而在拆股前一個交易日,該股收盤價為891美元/股。

美國知名投行Wedbush推出的“綠色浪潮”新理論在2022年的表現並不像預期的那樣,但由於美國國會和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近期的立法行動,該理論重新受到推動。

Wedbush分析師Dan Ives表示:“綠色浪潮將以特斯拉為中心展開。雖然不穩定的宏觀經濟形勢顯然會削弱特斯拉以及整個行業的需求,但我們相信,美國、歐洲和中國對電動汽車的需求將繼續保持強勁。”“也就是說,在我們看來,這波綠色浪潮是未來十年整個行業的主要趨勢,也是自上世紀50年來以來汽車行業最大的變革。”

此外,分析師Dan Ives還表示,在兩年內第二次拆股後,特斯拉的股價還有上漲空間。分析師為特斯拉設定了360美元的最新目標價,這意味著該股股價可能還有約21%的上漲空間。

分析師Dan Ives指出,他對特斯拉持續的信心還來源於上海工廠全面復工後產能的提升。他指出,目前中國工廠的增產勢頭正盛,應該會推動年底前銷量大幅增長。“我們現在看到,在特斯拉工廠升級後,Model Y在中國的產量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對特斯拉來說,需求不是問題,供應曾經是問題,但現在顯然處於上升軌道。”

隨著全球汽車製造商在電動汽車領域的競爭日益激烈,特斯拉的產能是市場的一大關注點之一。分析師預計,特斯拉最終將在2023年交付200萬輛汽車。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分析師Dan Ives對特斯拉一如既往的看漲以外,億萬富翁投資者、特斯拉大股東Ron Baron對特斯拉的前景更為樂觀。Ron Baron週四表示,特斯拉股價可能在未來十年內上漲五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