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勞倫·西蒙斯 (Lauren Simmons) 表示,如果你對金錢不滿意,3 個技巧可以改善你的支出

 https://www.cnbc.com/2022/08/25/lauren-simmons-money-rules-to-live-by-as-an-ex-stock-trader.html

2017 年,勞倫西蒙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擔任全職交易員,年收入僅為 12,000 美元。

從那時起,她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現年 28 歲的西蒙斯是作家、製片人、播客和電視節目主持人、天使投資人和幾家金融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她在 2021 年賺了 65 萬美元,今年有望賺到 100 萬美元。

但這並不意味著她一直都善於理財。“為了讓我的個人財務狀況良好,我必須對它不好,”她告訴 CNBC Make It。

“為了善於理財,你必須不善於理財——就是這樣。”

西蒙斯說,如果你想養成更好的財務習慣,首先要製定適合你的理財規則。這是她跟隨的三個。

1. 等待大採購

在購買任何超過 100 美元的東西之前,西蒙斯會等待三到六個月。“我必須確定,我是衝動購買還是真的想要購買?”

這給了她足夠的時間來想像她是否可以在沒有它的情況下生活。等了幾個月後,如果“這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並且你認為它可以融入你的生活,那就去做吧,”她說。

2.不要害怕檢查你的銀行賬戶

“我不會害怕看到我的銀行賬戶裡有什麼,”她說。

如果她可以毫無畏懼地查看她的賬戶,“我可以每週都感覺良好,因為我的錢和財務狀況以及我的成長。”

西蒙斯注意到人們通常最害怕這條規則。看到你花了多少錢可能會引起焦慮,特別是如果你覺得周末去加利福尼亞旅行有點瘋狂,或者為你的公寓買了一台新電視。 

但是,“你越能對自己誠實,不要對你的消費、你的消費方式產生恐懼情緒,真正檢查你的消費習慣是什麼,這對你來說就越好, “ 她說。

3. 根據需要重新調整您的投資

西蒙斯定期檢查她的投資賬戶,根據需要調整她的投資組合,以確保它仍然符合她的目標。

“僅僅因為你今天投資了某樣東西,並不意味著它會在一年、兩年後與你同在,因為你的生活會發生變化,”她說。

Simmons 說,即使您不涉及投資,您的預算中還有其他事情可能需要重新調整。

例如,查看您的訂閱。問問自己,“你真的在使用你所有的訂閱嗎?” 自動付款很容易忘記。但你真的應該時不時停下來看看它,西蒙斯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