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穆迪降復星國際(00656.HK)企業家族評級至B1 展望下調至負面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7%A9%86%E8%BF%AA%E9%99%8D%E5%BE%A9%E6%98%9F%E5%9C%8B%E9%9A%9B-00656-hk-%E4%BC%81%E6%A5%AD%E5%AE%B6%E6%97%8F%E8%A9%95%E7%B4%9A%E8%87%B3b1-%E5%B1%95%E6%9C%9B%E4%B8%8B%E8%AA%BF%E8%87%B3%E8%B2%A0%E9%9D%A2-082848086.html

穆迪將復星國際(00656.HK)的企業家族評級(CFR)從Ba3下調至B1。同時,穆迪將由Fortune Star (BVI) Limited發行,並由復星提供無條件和不可撤銷擔保的債券高級無抵押評級由Ba3下調至B1。穆迪將所有評級的展望從觀察中下調至負面。 

穆迪高級副總裁Lina Choi表示,評級下調反映了復星流動性疲弱、境內外融資環境挑戰導致再融資壓力增加,以及在經濟增長放緩和資本市場波動的情況下與資產剝離計劃相關的執行風險。此外,資產剝離可能會降低復星投資組合的規模、多元化和透明度,而潛在增加資產質押將降低公司的財務靈活性。 負面展望反映了再融資的不確定性和資產出售的執行風險,以償還復星未來十二個月到期的巨額債務,以及公司在平衡流動性需求和維持投資組合質素方面的持續挑戰。

 

(ad/k)~ 阿思達克財經新聞 網址: www.aastocks.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