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默克首席執行官表示,如果監管機構批准,默克準備部署數千萬顆抗病毒藥物

 https://www.cnbc.com/2021/10/28/merck-ceo-robert-davis-says-ready-to-quickly-deploy-covid-antiviral-pill.html

關鍵點
  • 默克首席執行官羅伯特戴維斯週四對 CNBC 表示:“我們正準備在今年年底前準備好 1000 萬門課程,明年將增加一倍多。”
  • 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諮詢委員會計劃於 11 月 30 日評估該藥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數據,稱為 molnupiravir。
  • “我可以通過我們看到的數據和我們所做的研究告訴你,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安全的藥物,”戴維斯說。
  • 默克首席執行官羅伯特戴維斯週四告訴 CNBC,如果獲得監管部門的批准,該製藥商準備生產和分銷數千萬劑 Covid 抗病毒藥。

    “目前,我們正準備在今年年底前準備好 1000 萬門課程,明年將增加一倍以上,”默克首席執行官羅伯特戴維斯告訴“ Squawk Box”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諮詢委員會計劃於 11 月 30 日評估這種名為 molnupiravir 的藥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數據,並決定是否批准其在美國獲得緊急使用授權默克及其合作夥伴 Ridgeback Biotherapeutic 表示內部數據表明,莫魯匹韋將 Covid 住院或死亡的風險降低了一半。患者每天服用四粒,連續五天

    “我可以通過我們看到的數據和我們所做的研究告訴你,我們認為這是一種安全的藥物,”戴維斯說。

    如果獲得批准,molnupiravir 將成為第一個獲得批准的 Covid 藥丸形式的治療方法,這也將有助於擴大公司對投資者的吸引力,投資者已經厭倦了默克公司過度依賴其抗癌藥物 Keytruda 來實現業務增長。默克最近還收購了生物製藥公司Acceleron,以擴大其心血管管道。

    默克與一個聯合國支持的組織達成協議,以幫助在世界各地生產 Covid 抗病毒藥。該協議將允許世界各地合格的製藥公司生產莫努匹拉韋,以解決因疫苗分發而突出的健康不平等問題。只要 Covid 仍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默克公司就不會從該藥丸的銷售中獲得特許權使用費。

    根據世衛組織的數據,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全球已確診超過 2.44 億例新冠肺炎病例,490 萬人死亡

    戴維斯說,他認為默克公司未來有很多機會。“我們對我們的管道感到興奮,我們對我們的增長能力感到興奮......坦率地說,我們仍然認為我們到 2024 年的增長被低估了,所以我認為這隻股票有更多的機會,”他補充道。

    默克的季度業績超出了華爾街的預期,其股價在周四盤前上漲了約 2%。該公司第三季度調整後每股收益為 1.75 美元,收入為 131 億美元。默克上調了全年展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