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蘋果隱私變更拖累Snap(SNAP.US)Q3營收,淨虧損7200萬美元好於市場預期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579536.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Snap(SNAP.US)在周四美股盤後公佈了2021年第三季度財報。公司三季度營收及業績指引均不及市場預期,盤後暴跌超23%。

財報顯示,Snap三季度營收同比增57%至10.7億美元,不及市場預期的11億美元;淨虧損為7200萬美元,預期為1.43億美元;每股虧損0.05美元,市場預期虧損0.09美元。

該公司表示,三季度全球日活用戶數3.06億,略超市場預期的3.021億。公司預計四季度營收11.7億至12.1億美元,市場預期13.5億美元。

Snap指出,蘋果(AAPL.US)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隱私變更損害了公司的數字廣告定位和衡量能力。全球供應鏈中斷和勞動力短缺導致企業縮減了廣告支出。該公司首席執行官Evan Spiegel在2月份時曾警告這會對四季度的收益構成風險,但他週四表示,iPhone的隱私設置對Snap廣告業務的影響超出了預期,預計蘋果的隱私變更和全球供應鏈的中斷將持續到第四季度。

受Snap財報結果影響,美股社交媒體板塊盤後普跌,Facebook(FB.US)盤後一度跌超6%,推特(TWTR.US)一度跌近6%,Pinterest(PINS.US)跌超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