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有一種“魷魚游戲”加密貨幣——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近 2,400%

 https://www.cnbc.com/2021/10/28/squid-game-cryptocurrency-up-nearly-2400percent-in-the-last-24-hours.html

關鍵點
  • Squid 現在是 2.22 美元,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近 2400%,其市值超過 1.74 億美元。
  • Squid 代幣作為 Squid Game 項目(一個加密遊戲賺取平台)的獨家代幣推出。
  • Netflix新推出的韓語節目“魷魚游戲”講述了一場成人玩兒童遊戲以期贏得巨額現金的致命比賽,這在全球引起了轟動。現在,它擁有自己的加密貨幣品牌,並以巨大的價格上漲推出。

    SQUID 的交易價格為 2.22 美元,在過去 24 小時內上漲了近 2,400%,其市值超過了 1.74 億美元。

    然而,那些有興趣參與的人在開始交易魷魚之前可能需要謹慎行事。CoinMarketCap 已發出警告,稱已收到“多份報告”,稱用戶無法在流行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Pancakeswap 上出售此代幣。目前尚不清楚為什麼有些用戶無法出售他們的代幣,但描述代幣的白皮書確實列出了一種反傾銷技術,可以防止人們在不滿足某些條件的情況下出售他們的代幣。

    CNBC 通過 Squid 網站上列出的聯繫信息聯繫了開發人員,詢問開發人員是否知道這個問題並正在努力解決它,但沒有立即收到回复。Netflix 告訴 CNBC,它與貨幣無關,也不認可它。

    根據其白皮書該代幣於 10 月 20 日開始預售,顯然“在 1 秒內售罄” ,加入了其他模仿加密貨幣的名單,這些加密貨幣除了良好的宣傳外,沒有任何特別的原因。例如,受模因啟發的柴犬硬幣在上週價格翻了一番

    squid 代幣作為 Squid Game 項目(一個加密遊戲賺取平台)的獨家代幣推出。在線錦標賽於 11 月啟動,模仿其同名電視節目中的六輪比賽。但與 Netflix 的對手不同的是,該公司表示“我們顯然不會造成致命打擊!”

     

    同樣不同於該系列賽,最終獲勝者的大獎最高為 3850 萬美元,這種魷魚游戲的虛擬模擬不會限制最終獎金的最大值,也不會限制參與者的數量。

    然而,玩家必須以魷魚代幣支付預設價格才能參與每場比賽,有些回合還要求用戶購買定制的 NFT,可在其網站上出售其中一些 NFT 以節目中的角色為特色,包括穿著全身紅粉色西裝的警衛(確切的顏色在節目迷中引起了激烈的爭論)和覆蓋整個臉部的黑色面具。

    遊戲玩法並不便宜,尤其是在當前價格下。如果您想參加錦標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您必須支付 15,000 或 33,450 美元,併購買 NFT。

    每一輪的入場費在開發者 (10%) 和獎勵池 (90%) 之間分配。

    Squid Game 平台還提供 Marbles Pools——該節目的另一個參考——持有者可以通過質押賺取代幣,將他們持有的加密貨幣作為抵押品來賺取被動收入。

    這是在最近一連串與魷魚游戲相關的騙局和惡意軟件計劃中出現的,因為網絡犯罪分子希望吸引粉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