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隨著電動汽車的採用加速,ChargePoint、Blink Charging 和 Volta 有望獲得收益

 https://seekingalpha.com/news/3760242-chargepoint-blink-charging-and-volta-are-tipped-for-gains-as-ev-adoption-accelerates

  • Needham 對電動汽車電池庫存有長遠的看法,預計短期內將面臨更多供應鏈逆風和利潤壓力。在未來,電動汽車的採用被認為有助於公司擴大規模。
  • 分析師 Vikram Bagri:“儘管基本面有所改善,但電動汽車充電公司的第三季度股價表現不佳。我們認為表現疲軟可歸因於股票鎖定到期、芯片短缺頭條新聞、供應鏈問題以及來自新進入者的競爭加劇。空間。鑑於宏觀指標的改善和涵蓋公司資本充足的資產負債表,我們對空間保持建設性,以利用中短期內的增長機會。”
  • 至於即將發布的收益報告,Bagri 預計收入全面好轉,但電動汽車電池初創公司的利潤率將保持疲軟。
  • Needham 維持 Blink Charging ( BLNK +5.9% )和 Volta Inc. ( VLTA +11.4% ) 的買入評級,同時稱 ChargePoint Holdings ( CHPT +6.9% ) 是其整體行業的首選。
  • 過去,這三隻電池電動汽車股票與特斯拉的交易密切,但在最近的反彈期間則不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