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如火箭躥升 快手科技股價五天來強勢上漲


【彭博】-- 得益於低廉的估值以及對北京監管整頓最嚴厲時期已經過去的押注,在今年中國科技股重挫中跌幅最大的快手科技過去五天已反彈了31%,領跑該板塊的反彈,自10月18日以來的漲幅幾乎是恒生科技指數的四倍,距發行價僅差6%。

 

該股今年2月在香港上市後,短短幾周股價就上周超過一倍,隨後股價又重挫84%至8月份低點,成為今年全球首次公開發行(IPO)中從高點到低谷的跌幅最大的股票。

「對於快手來說,即使面臨監管整頓,其廣告銷售的成長軌跡仍然相當鼓舞人心,」彭博行業研究分析師Matthew Kanterman稱。他補充說,這似乎促使一些投資者認為該股已經見底。

不過,Kanterman警告說,未來一段時間,快手和整個科技板塊仍然容易受到負面新聞的影響。

原文標題TikTok Rival Kuaishou Rockets Back in Blistering Five-Day Ral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