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韓國SM娛樂與騰訊音樂(TME.US)達成合作進軍中國市場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179557.html

智通財經APP獲悉,1月30日,韓國SM娛樂表示,與騰訊(00700)旗下騰訊音樂(TME.US)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屆時SM旗下歌手EXO、東方神起、Super Junior等人的音源和MV等音樂相關內容,將通過騰訊音樂進入中國市場。

SM娛樂行政總裁韓世敏表示,雙方將在中國市場全面開展音樂產品的流通與營銷合作,也會在其他各種領域建立合作關係。韓世敏還指出,從今年起,SM音樂產品在中國市場的收益有望增加。

騰訊音樂是中國網絡音樂娛樂帶頭企業,目前擁有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全民K歌等音樂服務軟件,總收費用戶超過8億。2018年12月12日,騰訊音樂在紐約證券市場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