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特斯拉在上海開設數據中心和研發中心

 https://www.tipranks.com/news/tesla-opens-data-center-rd-center-in-shanghai


2021 年 10 月 26 日晚上 08:22

特斯拉公司 ( TSLA ) 在上海開設了一個數據中心和一個獨立的汽車研發 (R&D) 中心——這是該公司在美國以外的第一個

路透社報導,研發中心的員工包括充電、材料、電子和軟件工程師。特斯拉在上海生產 Model Y 運動型多功能車和 Model 3 轎車。

這家總部位於加州的電動汽車 (EV) 製造商將在中國政府上個月宣布新的措施草案後將本地運營數據存儲在數據中心,根據該草案,企業需要將重要的行業相關數據存儲在本地。

與此同時,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的股價週一上漲 12.7%,收於 1,024.86 美元,此前總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汽車租賃服務提供商 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 HTZZ ) 為其車隊訂購了 100,000 輛特斯拉 Model 3 汽車。

該訂單還包括為赫茲在全球範圍內的運營提供新的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在 TipRanks 上查看業內人士的熱門股票

Hertz 的臨時首席執行官 Mark Fields 表示:“新的 Hertz 將作為一家移動公司處於領先地位,首先是北美最大的電動汽車租賃車隊,並承諾發展我們的電動汽車車隊並提供最好的租賃和充電服務。為世界各地的休閒和商務客戶提供體驗。”

消息公佈後,Wedbush 分析師Daniel Ives維持對特斯拉的買入評級,目標價為 1,100 美元(上漲潛力為 7.3%)。

這位分析師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表示,“雖然赫茲正處於其租賃車隊電氣化的早期階段,但特斯拉獲得這個數量級的數量表明,電動汽車的更廣泛採用正在進行中,這是即將到來的綠色浪潮的一部分,現在正在襲擊美國”

總體而言,該股票的持有共識評級基於 12 次買入、8 次持有和 7 次賣出。特斯拉781.82 美元平均目標價意味著 23.7% 的下行潛力。然而,該公司的股價在過去一年中上漲了近 144%。

根據 TipRanks 的 Smart Score 評級系統,特斯拉的得分為 7 分(滿分 10 分),表明該股票的表現可能與市場平均水平相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