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滔搏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滔搏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滔搏國際控股有限公司(6110.HK)是大陸最大運動鞋零售商,同時為百麗國際旗下子公司。

公司主要位於大陸經營以消費者為核心之運動零售及服務平台,透過旗下全國直營門店網絡為顧客提供優質運動鞋服產品及差異化服務,包含各種會員福利及社群內容分享。

公司主要以「Topsports」和「Foss」等自有門店品牌經營多品牌門店。且公司還經營運動城,在單一地點匯集了各類品牌及運營商的運動鞋服門店,運動城中的大部分運動鞋服門店由公司經營,餘下部分則由獨立第三方經營。公司所經營之運動品牌包含NikeAdidasPumaConverseTimberlandVansTheNorthFaceAsicsOnitsukaTigerReebokSkechers等。

2017
年底,公司跨足電子運動競技,成立TOP電競俱樂部,進軍專業運動賽事,並陸續競得英雄聯盟LPL及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參賽席位。
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