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阿里巴巴(09988.HK)醫療物資運抵上海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s/news/aafn-con/NOW.990108/popular-news 

阿里巴巴(09988.HK)  -0.800 (-0.396%)    沽空 $4.07億; 比率 16.978%   昨日(30日)公布,已將在全球採購的首批N95口罩等醫療物資,透過東方航空(00670.HK)  -0.010 (-0.279%)    沽空 $1.10千萬; 比率 52.446%   旗下東航物流,由印尼及南韓運抵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據悉,東航將與阿里巴巴合作,在印尼、南韓、以色列、日本和俄羅斯等14個國家,形成醫療物資全球採購與全球運輸的無縫對接。阿里巴巴從海內外直接採購醫療物資,配合東航物流透過調配客機腹艙、全貨機等資源,將海外採購的醫療物資定點送往武漢及湖北的醫院。

相關內容《大行報告》美銀證券下調國航及南航評級至「跑輸大市」 料疫情短期令行業受挫
阿里巴巴預計,未來3天將有超過650萬件醫療物資,通過阿里全球直採送達武漢。(ka/t)(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20-01-31 12: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