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武漢封城】小米急瀉逾7% 武漢總部上月開幕聘2000人

【橙訊】武漢肺炎爆發,武漢市今早10時起「封城」,全市的公共交通及長途客運停運,機場及火車站關閉離境通道。小米(01810)武漢總部剛於去年底開幕,目前武漢員工數目超過2,000人。小米今日股價急挫,最新報12.9元,跌7.19%。

小米武漢總部於去年12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董事長雷軍當天也有出席開園儀式和致詞。據悉,該總部大樓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總建築面積約5.2萬平方米,總投資額3.2億元人民幣。

雷軍表示,未來十年將武漢建構小米的超大研發總部,以及人工智能時代的技術高地,目標是未來要能夠容納1萬名員工。

港股有部分企業也是來自湖北,其中,長飛光纖光纜(06869)總部同樣設於武漢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東風汽車(00489)總部則設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中電光谷(00798)總部位於武漢東湖高新區。

長飛光纖光纜股價現報15.7元,挫6.21%;東風報6.46元,挫3%;中電光谷報0.48元,挫2.04%。
責編:Emma
編輯:Loki Ch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