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蘋果計劃最早3月推新低價手機 下月開始組裝

蘋果公司(美︰AAPL)趁今年推5G iPhone手機前,為智能手機市場開拓更廣闊領域。蘋果供應商據報計劃下月起開始組裝一款新低成本iPhone,蘋果預計最快於3月正式推出這款新iPhone手機。
彭博報道,這部新手機將是iPhone SE後首款低價iPhone。報道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手機的組裝工作,將由鴻海精密、和碩及緯創分擔。
據此前報導,這款手機外觀將與2017年的iPhone 8相似,配有4.7寸屏幕,預計提供Touch ID指紋辨識並整合到實體Home鍵,並設有iPhone 11相同的處理器。
iPhone 8目前仍於市場上發售,售價為449美元(約3502港元),而iPhone SE於2016年發布時,售價為399美元(約3112港元)。
責任編輯︰梁浩碩

1 則留言:

貓奴 提到...

我都係見到有個師兄提到楊柳見解精闢 ,所以上網找來學習下!
關於跌市呢一段,我今日覺得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