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9日 星期五

為應對沽空,億航智能(EH.US)再披露更多細節:鶤翔證實對其員工指控是虛假且具有誤導性的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413883.html 


2021年2月19日22:13:35

智通財經APP獲悉,2月19日,針對做空機構Wolfpack Research於2月16日發布的報告,億航智能(EH.US)再次做出回應稱,擬聘請法律顧問對做空機構Wolfpack採取法律行動。此外,億航智能披露更多細節,回應Wolfpack對其與客戶上海鶤翔存在關聯交易的指控。

億航智能的具體回應如下:

1、上海鶤翔是億航的客戶之一,但不是億航的關聯方。在億航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之前,上海鶤翔從未是該公司的股東。在IPO後,前者從未購買過該公司的任何股票。在成為上市公司後,任何投資者都可以在公開市場上購買億航的證券,因此億航並未知道上海鶤翔曾購買過公司證券,而且億航不認為後者在任何時候都持有公司任何有意義的股份。

2、2019年2月1日,億航與上海鶤翔簽訂銷售合同,以人民幣450萬元的價格出售3台億航216客用級AAV,每台售價人民幣150萬元(含增值稅) 。

3、億航向上海鶤翔提供的價格和其他條款與向中國其他客戶提供的價格和條款沒有本質區別,所有與坤翔簽訂的合同均基於正常交易。2019年2月與昆翔簽訂的合同中,億航的平均單價與2019年以來公司整體乘用級AAV銷售的平均單價一致。

4、雖然億航不能對客戶的辦公樓或員工發表評論,但上海鶤翔已向億航證實,做空機構在所謂的研究報告中對鶤翔或其員工的指控是虛假且具有誤導性的。

5、上海鶤翔仍然是億航的重要客戶。億航非常欣賞前者成為採用億航產品先行者的願景,併計劃加強與其的合作關係。但在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財年中,上海鶤翔已不再是億航的最大客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