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0日 星期六

首爾用三億韓元(25萬美元)購買了中國二項式無人機 聲稱: “飛機沒問題……沒有發現技術缺陷”

https://moneys.mt.co.kr/news/mwView.php?no=2021021718538028411 

 (首爾=新聞1)記者Kim Jin-hee =中國無人機公司Lee Hang的股票價格因涉嫌虛假合同而在美國納斯達克市場暴跌。

但是,如果在購買的飛機中發現技術缺陷,則表明該部分可能會引起問題。

億航控股在當地時間16日(當地時間)在納斯達克市場收於46.3美元,較前一交易日下跌62.69%。美國賣空報告公司Wolfpack Research的報告中指出了虛假合同和技術實力。

首爾市最近從億航 購買了這架飛機(EH216),他說:“公司不會因為庫存問題而停止維修所售產品。”他說:“只要公司不倒閉,首爾就會不干涉。”

首爾的一位高級官員說:“(從本段開始)我將毫無疑問地收到協議條款中指定的部分,例如教育和技術轉讓。”“他補充說。

但是,首爾市政府在確認本節中的技術缺陷時可能會提出問題。

首爾市的另一位官員解釋說:“如果存在在韓國或中國驗證該技術之前尚未發現的缺陷,例如汽車製造商的召回措施,首爾市也可能會引起問題。”

“報告中最大的問題是銷售膨脹,
而不是
他還指出:“很難將報告視為可信的階段,因為它是來自私人公司的,而不是來自美國的公共機構。”

首爾市從中國億航25萬美元(約3億韓元)的價格購買了這架飛機,以使無人機出租車商業化。該飛機是兩人座的無人駕駛飛機,首爾市計劃將其用於研究,示範和推廣,以確保穩定性和推廣國內公司的技術。該計劃是將來使用無人機出租車代替現有交通工具。

飛機的後續管理(A / S)期限為3年。首爾市與航空大學簽署了業務協議(MOU),並決定對飛機進行管理。航空學院還開設了一個相關學位課程,以管理飛機。

首爾市選擇二項式氣體的原因有以下三個原因:技術因素Δ效用Δ價格。

沒有飛機應用傾斜旋翼技術,這是未來技術發展的方向,並且在二項式的情況下,傾斜角比其他飛機要穩定得多。

另外,與其他接受單身乘客的公司不同,二項式飛機是雙座飛機,因此被高度用作交通工具。歐美公司的汽油價格約為8到10億韓元,是二項式價格的三倍,這也是一個障礙。

去年11月,首爾用飛機在汝ou島上駕駛了無人駕駛出租車。在首爾市政府和國土交通省舉行的城市空中運輸(UAM)示範中,這架無人機裝載了80公斤大米,並在海拔50m的高度飛行了7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