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Palantir(PLTR.US)宣布與3M(MMM.US)拓展合作關係,交易金額將增加數百萬美元

 https://www.zhitongcaijing.com/content/detail/415479.html

2021年2月23日21:19:14

智通財經APP獲悉,2月23日,大數據平台Palantir(PLTR.US)宣布拓展與3M(MMM.US)的合作關係,交易金額將增加數百萬美元。3M將擴大使用Palantir的Foundry平台,以支持其數字化轉型,協助建立動態供應鏈,使該公司能夠敏捷地響應數万種產品的需求變化。截至發稿,Palantir盤前跌6.11%,報26.29美元;3M盤前漲0.73%,報177.41美元。

3M公司副總裁Brig Knott表示:“在一個日益複雜的世界裡,我們企業的成功取決於我們對不斷變化的事實做出快速反應的能力。”“在全球大流行以及市場對各種產品的需求發生重大變化之際,Foundry平台使我們能夠快速有效地做出反應。我們很高興能將這項工作擴展到整個3M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