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疫情期間新紐科技穩抓服務不放鬆,助力上海金融機構順利復產復工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relnews/cn/2022-05-27/doc-imizirau5071755.shtml

作為全球金融要素市場最齊備的城市之一,本輪疫情下,上海面臨著複雜而嚴峻的挑戰。從5月15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了解到,上海正在大力推動網點節點應開盡開、保供人員應返盡返,從5月16日起,分階段推進复商復市,因此,上海市金融行業復工復產動向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近日,上海金融復工首批白名單出爐,共864家金融機構,白名單後續分批審批每週發布一次,金融業已進入復工復產階段。

  據相關報導稱,自5月12日上海農商銀行金山支行成為上海市首家復工復產的銀行以來,目前上海各家銀行網點已經在陸續恢復營業;5月16日,浦發、農行在崇明區的部分支行正式恢復向市民開放;5月18日,工行、中行、建行、交行、上海銀行( 6.400 , -0.01 , -0.16% )在金山、崇明的部分網點也迎來了恢復營業後的首批客戶。

  本次疫情發生以來,上海市地方金融監管局、人民銀行上海總部、上海銀保監局、上海證監局會同在滬金融市場和金融機構,持續推出一系列有針對性的舉措,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復市。新紐科技作為國內長期專注於以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分析等先進技術,向金融、醫療及通用行業客戶提供以自主研發軟件產品為基礎的創新驅動型IT解決方案提供商,始終將客戶的服務保障放在第一位,在上海區域疫情發展初期立即啟動對上海地區客戶服務的一級響應工作。

  上海地區作為新紐科技長期提供科技創新技術服務及IT解決方案的重要區域之一,自地方疫情管控升級以來,公司持續保持與該地區各合作客戶在服務項目方面的積極溝通,在保障各合作客戶項目需求基調不變的基礎上,第一時間在公司內部組建成立相關服務支撐專項小組,有效保障該區域金融行業客戶以核心交易服務系統、技術支撐服務及創新型解決方案等為代表的各類已啟動服務及解決方案項目的正常穩定運行。

  針對上海疫情防控期間上海金融機構客戶有可能出現線上業務辦理及相關服務訪問量激增等突發現象,新紐科技對已開展合作及服務的各金融機構,在全局應用及技術等方面做出相應預判,適時完成技術服務及日常維護內容權重的優化改進工作,全力協助原有相關各類服務系統支持實現在此特殊時期高並發高可用的穩定運行,提前避免上海地區合作金融機構客戶的內部支撐信息化、數字化技術系統在疫情時期的潛在問題發生。

  在日常技術支持服務方面,新紐科技在上海疫情爆發的全面管控期間,為保證技術支持服務不間斷、不掉鏈,在遵循區域疫情防控指揮工作要求的前提下,及時為上海金融行業客戶搭建並開通安全可靠的線上系統化服務支持與7*24小時全天候責任到人的技術線上解答處理機制,用以作為應對疫情期間無法及時提供現場技術支持的有效解決辦法之一。

  面對目前上海地區產業及生活的逐步有序平穩恢復,新紐科技將始終不移地堅持將上海地區客戶服務保障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齊心努力做好即將到來的上海地區復工復產相關基礎支撐,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為宗旨,率先投身到上海地區疫情恢復期的數字化轉型相關經濟保障中來,與客戶及合作夥伴攜手共同打贏這場疫情守衛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