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特斯拉不再是Cathie Wood旗艦基金的第一大重倉股

 https://hk.finance.yahoo.com/news/%E7%89%B9%E6%96%AF%E6%8B%89%E4%B8%8D%E5%86%8D%E6%98%AFcathie-wood%E6%97%97%E8%89%A6%E5%9F%BA%E9%87%91%E7%9A%84%E7%AC%AC-%E5%A4%A7%E9%87%8D%E5%80%89%E8%82%A1-101257525.html



 

【彭博】-- 大約四年半來,特斯拉頭一次失去了Cathie Wood旗艦基金第一大重倉股的寶座。

彭博匯總的數據顯示,在至少2017年以來的大多數時間裡,特斯拉一直是ARK Innovation ETF (ARKK)持倉市值排名第一的股票。而這一情況在周四發生了變化,電子產品製造商Roku Inc.從特斯拉手中奪走了這一寶座。

彭博匯編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的數據顯示,截至周四收盤,ARKK持有的特斯拉股票價值約7.03億美元,而持有的Roku股票價值7.17億美元。

根據彭博匯總的數據,ARK Investment及其旗艦基金至少已連續四個季度出售特斯拉股票。截至3月底,該公司持有近159萬股特斯拉股票,低於一年前的近579萬股。

原文標題

Tesla Is No Longer Top Stock in Cathie Wood’s Flagship Fund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2022 Bloomberg L.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