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1日 星期二

比爾蓋茨需要 15 到 20 億美元才能結束對特斯拉的賭注:馬斯克

 https://teslanorth.com/2022/05/29/bill-gates-needs-1-5-to-2-billion-to-close-bet-against-tesla-musk/?fbclid=IwAR0gW6DbxeGmXmUAieTueQy3uneP6QxooKdK2ybOjhJ1BfJcrTsVDROzpqQ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週五在一系列推文中表示,比爾蓋茨對其公司的空頭頭寸現在需要 15-20 億美元才能平倉。

上個月,馬斯克證實,這位微軟創始人兼億萬富翁承認對特斯拉進行了 5 億美元的賭注在本月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蓋茨迴避了一個關於他是否做空特斯拉的問題

“由於蓋茨仍然持有數十億美元的空頭頭寸,同時聲稱有助於應對全球變暖,我想我對他也有一些信任問題,”馬斯克在他的一條推文中說。

馬斯克在另一條推文中重申,蓋茨最初的空頭頭寸為 5 億美元,但補充說,在特斯拉“大幅上漲”後,空頭頭寸有所增長。

這位名人億萬富翁的評論是對他發布的一項民意調查的推文的回复,該民意調查詢問受訪者對誰的信任度較低:政客或億萬富翁。超過 75% 的選民表示,他們發現政客不太值得信賴。

馬斯克還抨擊了新時代太空競賽的競爭對手傑夫·貝佐斯,後者擁有 SpaceX 的競爭對手 Blue Origin。“如果他想進入軌道,建議少參加派對,多做些工作,”他說。

去年,NASA 選擇了馬斯克的 SpaceX,而不是 Blue Origin,簽訂了一份價值 28.9 億美元的合同,將宇航員送回月球——後者對這一舉動相當不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