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美國傳染病學會:因為Delta病毒,羣體免疫門檻大幅提高到近90%

 https://news.futunn.com/hk/post/9884355?src=3&report_type=market&report_id=169312&futusource=news_headline_list&level=2&data_ticket=1590476673196979&seo_redirect=1

44分鐘前  華爾街見聞
 

當地時間週二,美國傳染病學會(IDSA)在一份簡報中表示,新冠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已經將羣體免疫的門檻推高至超過80%,甚至可能接近90%。

羣體免疫是指人羣中的大部分人對某種疾病產生了免疫力,使該疾病在人與人之間傳播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世衞組織此前表示,對於新冠疫情要想達到羣體免疫力,疫苗接種率必須達到70%。

美國傳染病學會成員、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翰分校的助理教授Richard Franco在新聞發佈會中表示,Delta變種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病毒,傳染性是原來的兩倍,這使得羣體免疫門檻比之前估計的60%-70%高出很多。

Franco指出,儘管Delta變種更危險,但大多數住院和死亡病例主要發生在未接種疫苗人羣,這意味着疫苗正在發揮作用。

Franco稱,數據顯示,與未接種疫苗的人相比,接種疫苗的人感染Delta變種的可能性要低八倍,住院的可能性要低25倍,如果住院,死亡的可能性也要低25倍。

賓夕法尼亞大學全球倡議副院長Ezekiel Emanuel指出,當有大量的人感染時,即使住院率和死亡率很低,數字也會上升。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數據,截至本週一,至少70%的美國成年人已經注射一劑新冠疫苗,實現了拜登政府的目標,但比原定計劃推遲了一個月。美國完全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口占比為49.7%。

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週二表示,儘管70%成年人已經接種疫苗,但政府只會繼續推進疫苗接種,“我願意接受70%或80%的接種率,但我更願意看到90%”。

編輯/Ray

免責聲明:本頁的繁體中文版由軟件翻譯,富途對翻譯信息的準確性或可靠性所造成的任何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風險提示:上文所示之作者或者嘉賓的觀點,都有其特定立場,投資決策需建立在獨立思考之上。富途將竭力但卻不能保證以上內容之準確和可靠,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