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8日 星期六

伊隆馬斯克需要一名保母:特斯拉投資者

 https://finance.yahoo.com/video/elon-musk-needs-babysitter-tesla-215510794.html

IBM ( IBM ) 和 Lionsgate ( LGF-ALGF-B ) 等公司正在暫停在 X(以前稱為 Twitter)上投放廣告,因為擔心他們的廣告出現在反猶太內容旁邊。X 所有者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Elon Musk) 在應用程式上發布了一篇反猶太主義貼文。這促使長期看好特斯拉 ( TSLA ) 的羅斯·格伯 (Ross Gerber)表示,他將把他的特斯拉換成 Rivian。

凱文·帕夫拉特(Kevin Paffrath) 是一名財務顧問、特斯拉投資者,同時也是《遇見凱文》(Meet Kevin) 的YouTuber,(https://www.youtube.com/@MeetKevin)  他告訴雅虎財經,「在這一點上,你不可能再像埃隆去年所做的那樣真正傷害這個品牌了,所以作為一個股東,我不擔心。” 帕夫拉特認為,特斯拉的股票走勢更基於利率走勢。然而,帕夫拉特確實表示,馬斯克“需要一個保姆,他實際上需要聽保姆的意見。不幸的是,他的行為就像那個天才弟弟,但就是不聽好的建議。”

欲了解更多專家見解和最新市場動態,請點擊此處觀看雅虎財經直播的整集。

視訊文字記錄

[音頻標誌]

-馬斯克 (Elon Musk) 本週因支持反猶太主義 X 貼文而面臨越來越多的強烈反對。據報道,繼獅門影業、IBM 和歐盟委員會之後,蘋果現在是最新一家從 X(前身為 Twitter)撤下所有廣告的公司。現在的問題是特斯拉是否也會面臨問題。

現在加入我們的是 YouTuber、財務顧問和特斯拉股東 Kevin Paffrath。凱文,非常感謝你加入我們。我想我只想從特斯拉開始,凱文。你是一個信徒。我知道股票、公司、汽車。我只是好奇你是否認為這些頭條新聞,馬斯克在這裡的行為,你認為這會影響這個品牌,你認為這會損害消費者對汽車的需求嗎?

凱文·帕夫拉特:在這一點上,首先感謝你邀請我,在這一點上,你不能像埃隆去年所做的那樣真正傷害這個品牌。所以身為股東,我並不擔心。特斯拉最大的催化劑非常簡單。利率下降,特斯拉上漲。這很簡單。我相信這是我的 ETF 中最大的部位。

就埃隆的評論而言,他需要一個保姆,而且他實際上需要聽那個保姆的意見。不幸的是,他就像那個天才弟弟,就是不聽勸告。他必須停止疏遠人們。請記住,他所做的事情非常簡單。對於那條與猶太相關的推文,他有三個選擇。

他有三個選擇。他本來可以什麼也不說。他本可以走向光明的一面,他會說,嘿,謝謝你分享關於減少仇恨的正面訊息。或者他本可以對煽動仇恨的仇恨言論做出回應。埃隆選擇煽動仇恨。那是個錯誤。那太愚蠢了。但就特斯拉的股價而言,這種痛苦已經被消化了。我們知道伊隆有點瘋狂。但話又說回來,你必須是個瘋子才能創造特斯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