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IB 入 RMB 的蝦碌事件

剛見到初心師姐IB 實用教學 -- 如何在IB 提款 (IB 出金指南)
https://novice-investment.blogspot.com/2020/04/ib-ib-ib.html

令我想起IB入人民幣的蝦碌事件。 我月初成功在網上將五百元人仔轉入IB, 之後便再入了一張人仔支票, 但等了多天也未見入帳。

打電話 (Intractive Broker 2156 7907) 查詢, 原來IB不接受人仔支票。他們的做法是不會退回支票, 會銷毀並用電話信息通知我。

但我並沒有收到任何IB來的信息,  所以在他們的電郵問卷調查時, 我也反映了這問題, 希望日後有改善。


*******************************

 

之後由建設銀行分行填表匯去IB, 收了約HK$200.-, 若果開建設銀行人民幣支票仔去CITI BANK入IB戶口, 可能不用手續費, 但我在建行已經待了很久了(他們的服務實在有太大改善空間) , 沒有心情再走去CITI BANK 存款。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師姐你好。請問你用甚麼渠道入人民幣?有收取手續費嗎?謝謝

貓奴 提到...

今次轉入ib兩方面都沒有收我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