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 星期四

吉姆克萊默表示,儘管 6 月 CPI 數據炙手可熱,但美聯儲正在戰勝通脹

 https://www.cnbc.com/2022/07/13/the-fed-is-winning-against-inflation-despite-red-hot-june-cpi-number-jim-cramer-says.html

 

關鍵點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三表示,雖然 6 月份消費者價格上漲幅度超過華爾街預期,但美聯儲接近於擊敗通脹。
  • “我認為,鑑於美聯儲可能會再進行一次大幅加息,然後宣布勝利,我們真的有機會進入……短期底部,”這位“瘋狂金錢”主持人說。
  • CNBC 的吉姆克萊默週三表示,雖然 6 月份消費者價格上漲幅度超過華爾街預期,但美聯儲接近於擊敗通脹。

    “我認為,鑑於美聯儲可能會再進行一次大幅加息,然後宣布勝利,我們真的有機會進入……短期底部,”這位“瘋狂金錢”主持人說。

    “我知道在上個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上漲 9.1% 時說我們正在打贏對抗通脹的戰爭聽起來很瘋狂,但你知道嗎,我相信這一點,”他補充道。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的數據,衡量美國日常商品和服務價格的消費者價格指數在 6 月份同比上漲 9.1% 。

    主要股指在交易時段震盪後於週三小幅收跌。

    克萊默表示,儘管近期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價格下跌導致通脹報告炙手可熱,但他認為通脹已經見頂。

    “我不認為鋁、銅、鋼和木材必須被視為以消費者為導向,但我會這樣說:往下看。這些商品都處於崩潰模式,”他說。

    他補充說,消費者開始減少支出的其他指標,包括零售商面臨的庫存過剩房地產市場的降溫,都支持他的理論。

    “所有這一切都告訴我,任何看到今天的 CPI 數據並說,‘嘿,我必須賣出,因為這是最重要的,美聯儲將利率提高到 10% 的時候了’……我認為你是會大錯特錯,”他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