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 星期六

早期退休人員分享了幫助他節省 100 萬美元的 13 條“愚蠢簡單”的金錢規則:“我生來並不富有”

 https://www.cnbc.com/2022/07/23/self-made-millionaire-simple-money-habits-i-used-to-save-1-million-and-retire-early-at-35.html

我將在餘生中記住 2016 12 23 日。這是我從事全職工作的最後一天。

在積累了 870,000 美元的信息技術工作後,我和妻子分別在 33 歲和 35 提前退休。在市場的幫助下,我們的淨資產很快就增加到了 100 萬美元。

我不是生來就有錢的。我們沒有自己創業。我們倆都沒有繼承一大筆錢。當時我們甚至沒有副業。我們以老式的方式積累財富——通過努力工作和採取戰略性財務舉措。 

14 年的職業生涯之後,我做了 13 件簡單的傻事,幫助我擺脫了激烈的競爭:

1. 我忽略了跟隨你的激情的建議。

我們的激情往往更多地體現在創造性方面,但並不總是能夠支付賬單——我們的優勢可以。 

例如,我的是攝影。但我的強項是計算機科學。2004 年,我作為軟件工程師的起薪是 55,000 美元,到 2016 年,我的收入遠遠超過 100,000 美元。如果我選擇追隨我的熱情,我不確定我是否會獲得同樣多的收入。

雖然將您的愛好與高薪、有市場的職業相結合是可能的,但它並不像您想像的那麼普遍。圍繞你擅長的事情建立職業生涯。

2.我向百萬富翁學習。

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與許多有錢人一起工作。我沒有嫉妒他們,而是記筆記。

我永遠不會忘記大學畢業後和我一起工作的布賴恩。他比我大幾歲,開著一輛六歲的本田雅閣。儘管他是百萬富翁,但他有一塊便宜的卡西歐手錶,而且沒有穿名牌服裝。

布萊恩一直是辦公室的第一人,從不捲入辦公室政治,經常自願承擔更多責任。他不是靠錢來的。相反,他通過投資和控制支出來賺取財富。 

3. 我把失敗者從我的生活中剔除。

如果你只和喜歡在酒吧喝酒和花錢的人一起出去玩,你很可能會遵循同樣的花錢習慣。 

我通過升級我的朋友來升級我的生活。我與辦公室裡表現最好的人聯繫在一起。我花了額外的時間與比我更成功的人相處。我的任務是與他們建立關係。他們的習慣影響了我。我們互相激勵。

我開始做出更好的金錢決定並減少飲酒。在工作中,我經常加班,我要求加薪和升職——就像表現出色的人一樣。有效。 

4. 我利用了我的朝九晚五。

我投資了我的雇主贊助的 401(k) 並獲得了 4% 的公司匹配,這是我的雇主代表我貢獻的免費資金。

一些公司還提供健康儲蓄賬戶或 HSA,以幫助員工節省稅前資金,用於支付合格的醫療費用,如免賠額和藥物。HSA 的美妙之處在於它在以後的生活中就像 401(k)。年滿 65 歲後,可以出於任何目的提取未使用的錢。 

你的全職工作還可能提供教育和培訓機會,以幫助提高你的適銷對路的技能,如計算機編程、會計和時間管理。這些技能可用於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獲得晉升和加薪。 

5. 14年我換了五次公司。

接受新工作通常是獲得加薪的最簡單方法,因為協商更高的薪水是該過程的自然組成部分。

每次換公司,我都會得到 15% 20% 的加薪。這遠遠超出了許多雇主為員工提供的典型的 3% 的生活費用加薪。 

請注意不要頻繁更換公司。盡量在每個崗位上至少呆一年,因為有些雇主不會聘用頻繁換工作的應聘者。招聘和入職過程非常昂貴。

6. 我把一切都自動化了。

我為我的 401(k) Roth IRA 使用了自動工資扣除。我還使用自動銀行轉賬向我的經紀賬戶捐款。這有助於確保我從每一份薪水中都省錢。

我還報名參加了電力、水甚至一些信用卡等公用事業的汽車賬單支付。我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筆付款,也避免了滯納金、利息支付和其他罰款。 

7. 我忽略了仇恨者。

做任何重要的事情的一個不幸部分是你會得到仇恨。有時,很多。 

人們會批評你花錢的方式不同。如果您拒絕在當地酒吧享受每週的歡樂時光,您可能會失去朋友。這並不總是那麼容易,但忽視仇恨是建立財富不可或缺的。 

8. 我不和別人比較。

僅僅因為你的鄰居買了一輛全新的汽車、船或房子並不意味著你需要這樣做。 

不和别人比較的最好方法是專注於自己的目標。我和妻子每天晚上在附近遛狗時都會談論我們對未來的希望。這有助於將我們的目標放在我們心中的首要位置和中心位置。 

我們沒有讓別人的消費習慣影響我們的。 

9. 我優先考慮開放式溝通。

很多時候,配偶對消費習慣、目標和夢想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不加以控制,這些差異可能會在關係中引起爭論和其他問題,從而使您無法實現財務目標。

健康的關係取決於與伴侶的坦誠溝通,因此您可以在目標和讓您快樂的事情上保持一致。

每天都在談論我們未來的目標,這讓我和我的妻子在我們希望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以及我們現在將採取哪些步驟來實現它的問題上保持一致。

10. 我優先考慮我的健康。

生活不僅僅是金錢。最重要的是,我的健康是我的首要任務。身體健康讓你更快樂、更有效率,同時也減少了意外醫療費用的機會。

2007年,我身材走樣,身體不健康。我決定通過改善飲食和定期鍛煉來改變我的生活方式。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我減掉了 70 磅,並進入了我生命中最好的狀態。 

我今天 41 歲,每天繼續進行舉重訓練。今年,我和妻子花了 10,000 美元在我們 7 英畝的土地上建造了一個專用的家庭健身房。這是我們花過的最好的錢。 

11. 我避免了信用卡債務。

美國人背負著超過8400 億美元的信用卡債務。利率極高,使信用卡債務成為所有類型債務中最糟糕的。 

我從來沒有支付過一美元的信用卡利息,其中大部分是我父親欠的。他告訴我信用卡債務是不可接受的,即使是一個月。對許多人來說,信用卡讓花他們沒有的錢變得太容易了。這是一種很快就會失控的習慣。 

我使用信用卡是為了方便。許多卡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的欺詐保護和默示保證讓他們對我來說物有所值,但那是因為我每個月都還清餘額。這是我能夠在 30 多歲時退休的一個重要原因。 

12. 我總是說是的

即使我不知道如何完成提供給我的工作,我也會始終接受挑戰並在我去的時候弄清楚。 

我記得一個星期五在辦公室,我被叫去與我工作的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開會。我很緊張,但事實證明這是我得到的最好的職業機會。 

該組織解雇了我上方的整個管理團隊,他們希望我擔任技術信息總監。作為一名低級軟件開發人員,這一巨大飛躍似乎令人生畏。我以前從未擔任過經理,對如此巨大的晉升感到完全沒有準備。 

我的大腦告訴我說謝謝,但不,謝謝,但我還是接受了。我問了很多問題,找到了導師,並獲得了從那時起提升整個職業生涯所需的經驗。

13. 我不再去酒吧了。

在我職業生涯的早期,我經常和同事一起去酒吧。每次旅行,我都會花 70 100 美元來獲得喝酒的特權。一個多月以來,我的酒吧習慣耗盡了我 350 400 美元的錢包。  

有一天,我決定開始跳過郊遊。我投資了這筆錢,它幫助我在 35 歲時建立了 1,000,000 美元的儲備金。

控制您的酒精和昂貴的拿鐵咖啡消費。偶爾出去是可以的,但如果它變成了一種習慣,你就會因為花費比你應該的更多的錢而降低你未來的自我的質量。 

Steve Adcock 是一位金融專家,他  了有關如何實現財務獨立的博客。作為一名前軟件開發人員,Steve 35 歲時提前退休。 Twitter 上關注他@SteveOnSpe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