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CNBCTV Stay away from China stocks: John Rutled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JnITbNpFU 

Safanad 首席投資策略師約翰·拉特利奇 (John Rutledge) 就中國的科技打擊以及投資者應如何關注該行業進行了介紹。要訪問 CNBC 的直播和獨家視頻,請訂閱 CNBC PRO:

 

我選擇不擁有任何中國人的東西。

我想我可能會買一些中國股票,因為 cbc 說不要

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 的 Cathie Wood - 她拋售中國股票並為 ETF 購買了 Paypal、Square、Coinbase 和其他公司。中共對滴滴的打擊說,如果它在中國或香港市場,請轉移你的資金。中國也想要數字日元。投資比特幣的另一個原因。中國不想進去。

我賣掉了我所有的中國頭寸

我賣掉了我所有的中國頭寸

一廂情願地認為這些股票會“長期”繁榮。盡你所能賣掉它們,否則最終會冒著持有一堆廢紙的風險

多麼誤導性的點擊誘餌標題......

這傢伙在說什麼,Bilibili 交易 2x revs 2 年?在今天下跌之後,市值仍為 400 億美元,2020 年的收入為 180 億美元,同比增長 60-70%。他一定是把美元和人民幣搞混了。

+++我購買了 FAANG 股票(Facebook、蘋果、亞馬遜、微軟)Netflix、英特爾、Zoom、...... ___迪士尼、富國銀行、波音、沃爾格林、IBM、雪佛龍、陶氏、SIEGY、AT&T 以實現復甦。沃倫自助餐報價:以合理的價格購買一家優秀的公司比以優惠的價格購買一家公平的公司要好得多。

沒有人應該支持來自中國的任何東西。

大家現在就賣蔚來!!!我需要加載更多!

這是買入的時機

只有 BABA 和 NIO 是我覺得舒服的。今天添加了更多的 BABA。不過不會碰其他東西。

這些是下一個:BABA NIO Xpev LI
H
爸爸被高估了,FANGS 好多了
加里戴維森
 @H 從根本上和數學上講,BABA 的價值都被嚴重低估了。問題是他們報告的財務狀況。它確實嚇到我了。他們要么在接下來的兩年裡上漲 30-40,要么會被這個數量的 imo 壓垮。
 @加里戴維森 當美國有這麼多優質品牌時,誰需要這種不確定性。我只是不明白,當股票有這麼多未知的未知數時,為什麼投資者甚至應該考慮 BA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