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輝瑞疫苗新聞壓力下的“在家工作”股票

 https://finance.yahoo.com/video/home-stocks-under-pressure-pfizer-165636375.html

  • 即使商店可以在大流行結束後重新營業,很多人也永遠不會回到商店。

週一,在有關COVID-19疫苗方面的功效新聞發布後,包括Peloton,Netflix和Roku在內的“在家工作”的股票下跌。雅虎財經總編輯將這些股票的價格行為分解。

 

米爾斯·烏蘭德(MILES UDLAND):有趣的是,也許沒有一個購買Zoom的人曾經想過要有一種疫苗,我以為是-我以為我們都知道,對嗎?

丹·羅伯茨(DAN ROBERTS:):真奇怪,邁爾斯。我的意思是,從某種意義上講,我們整天都在看這些名字。我了解反應。您知道,輝瑞公司關於疫苗的消息出來了,人們說,大流行已經過去了,回到辦公室。但是,請看這裡的百分比下滑,從總體上看,在許多情況下,它看起來像是反應過度我的意思是,我真的認為您必須對每個名稱都進行逐案處理。

佩洛頓(Peloton)下跌了17%,這值得商de。我的意思是,我們之前已經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是一旦大流行結束了-我們已經討論了幾個月並且進行了辯論-人們會回到體育館嗎?我的意思是,已經購買了Peloton的任何人都將繼續在家裡鍛煉,他們將繼續為鍛煉課程(這些軟件,訂閱服務)支付這些費用然後,如果您想說沒有其他人會購買Pelotons,那就好,我不同意。我認為佩洛頓的勢頭將繼續下去,但實際上我理解這種說法。

但是然後您看到類似Zoom的東西。縮放降低17%。這對我來說真是愚蠢,因為我們都說了大流行病了嗎?我們本來會邀請專家瀏覽我們的現場表演,並說在家工作,遠程工作,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其他地方-您知道,Airbnb也在努力推動這一工作-在新常態中,您將能夠查看Airbnb並在Airbnb上進行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沒事的。那就是未來。我們聽說人們說遠程工作是未來。

所以你怎麼看?人們會因為有疫苗而停止使用Zoom?我的意思是,Roku今天跌跌撞撞,Netflix今天跌跌撞撞。人們真的認為嗎?市場是否認為既然有了疫苗,人們就不會在Netflix和Roku上流媒體了嗎所以您確實有個案。

我的意思是,今天早上您在另一條推文上發表了精彩推文-Chewy。一直被視為停留在國內貿易領域的耐嚼食品今天也下跌了17%。您認為已經轉變為耐嚼性客戶,在線購買狗糧的人們現在會因為有疫苗而停止這樣做嗎?所以我正在寫這個,因為在許多情況下,我認為這是一個巨大的過度反應。當然,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爭論這種下滑是有道理的,因為一旦我們所有人恢復正常,這些公司所看到的勢頭就會變慢。但總的來說,這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經典的下意識的市場反應。

MILES UDLAND:我想,Dan,您很快就會關注到這一點,每個人都確信世界將永遠改變,並且所有這些股票在整個夏天都是長期以來的大贏家,現在您確實想知道,也許有點太輕拍了嗎?

丹·羅伯茨:恩,對我來說,那是大流行的最大故事。最大的商業故事是,在大流行期間發生變化的事情在大流行之後仍然會改變。您知道我一直在談論路邊提貨和兩個BOPIS的問題-在線購買,然後在商店提貨。我們有零售人員告訴我們那是未來。現在,即使商店可以在大流行結束後重新營業,很多人也永遠不會回到商店。這是另一個很好的例子。

看-Slack今天大幅下降。您認為工作場所將停止使用Slack?不管您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裡,使用Slack的工作場所仍將使用Slack。因此,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觀看這些名稱將非常著迷,您是對的。而且很多熱點都可能被證明是錯誤的,或者在六到八個月之內可能被證明是正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