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破產傳聞後又有收購傳聞,蛋殼公寓兩日累漲逾230%!北京市住建委:已成立專辦小組

 https://news.futunn.com/market/139495?src=3

11月19日,據媒體報道,北京市住建委表示,已針對蛋殼公寓成立專辦小組,希望能平穩解決此事,後續處理方案會及時公佈。

長租公寓運營商蛋殼公寓股價連日飆漲,週三收漲逾90%,兩日累漲逾230%。

 

在傳出近期「跑路」、」破產」傳聞,蛋殼公寓發文向外表示:「我們沒有破產,也不會跑路!請不要信謠傳謠!」據報道,蛋殼公寓除了無法給租客退押金,還拖欠房東租金、員工工資、合作商款項等。

而在週二和週三,不止一家媒體傳出我愛我家很可能接盤蛋殼公寓的消息,既有「最終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的報道,也有我愛我家的相關人員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暫時沒有接到相關消息。」

據國際金融報昨晚發佈的採訪,有資深市場人士表示,蛋殼公寓股價大漲主要源於我愛我家收購的傳聞,不過,其認為蛋殼公寓股價續跌的可能性很大,「負面還在持續發酵」。記者據此向我愛我家方面求證,相關負責人否認了這一消息,對於記者提出的是否尚處於洽談中,並未最終成行,上述負責人亦堅定地給出了否認的回覆,「沒有的事」。

深圳住建局已在11月17日發佈了《關於切實規範住房租賃企業經營行為的緊急通知》,從加強住房租賃行業監督管理、嚴格落實信息公示制度、切實規範從業人員管理、確保房源信息發佈真實、依法從嚴處罰違法租賃行為、慎重選擇租金收取模式、建立健全糾紛調處機制等七方面提出具體要求,切實規範住房租賃企業經營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