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1日 星期四

比特幣或在5年內漲至50萬美元!大多頭:現貨ETF料刺激需求激增

 https://news.futunn.com/hk/post/36457312?src=3&report_type=market&report_id=248562&futusource=news_headline_list&global_content=%7B%22promote_id%22%3A13766%2C%22sub_promote_id%22%3A4%2C%22promote_content%22%3A%22nn%3Apost%3A36328049%22%2C%22invite%22%3A24381336%7D&level=1&data_ticket=1673963859365565

來源:財聯社

①Lee表示,比特幣的價格可能在未來五年內飆升至50萬美元; ②他說,比特幣ETF的批准可能會導致對這種加密貨幣的需求激增。 ③他說,“供應是有限的,現在隨着現貨比特幣ETF獲得批准,需求可能會大幅增加。”。

美國投資機構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聯合創始人兼研究主管Tom Lee表示,隨着ETF獲得批准,需求激增,比特幣的價格可能在未來幾年飆升至歷史新高。

在接受最新採訪時,Lee表示,比特幣可能在未來12個月內躍升至10萬至15萬美元的範圍,在未來五年內,這種加密貨幣可能飆升至50萬美元。

這些價格目標將超過2021年11月達到的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比比特幣目前約4.5萬美元的價格上漲1011%。

 

Lee說:“比特幣的供應是有限的,現在隨着比特幣現貨ETF的批准,我們的需求可能會大幅增加,所以我認爲在五年內,比特幣的價格可能會達到50萬美元左右。”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該機構週三批准了首批在美國上市的追蹤比特幣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這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和更廣泛的加密行業的分水嶺。

SEC在其網站上發佈公告稱,該委員會批准了包括貝萊德、Ark Investments、21Shares 、富達、景順和VanEck等公司在內的申請。一些產品預計最早將於週四開始交易。

現貨比特幣ETF應該讓投資者和財務顧問更容易接觸到這種加密貨幣,而這些投資者和財務顧問還沒有經歷過在加密貨幣託管人那裏開設賬戶、直接購買加密貨幣、以及處理不同類型的資產存儲的繁瑣過程。

相反,現貨比特幣ETF將允許大量投資者從他們已經建立的經紀賬戶中獲得加密貨幣的風險敞口。

Lee並不是唯一一位對比特幣價格抱有很高期望的華爾街分析師。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表示,假設ETF在第一年的交易中將從投資者那裏吸引500億至1000億美元的資金,到2025年底,這種加密貨幣可能會飆升至20萬美元。

編輯/tolk

譯文內容由第三人軟體翻譯。


以上內容僅用作資訊或教育之目的,不構成與富途相關的任何投資建議。富途竭力但無法保證上述全部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

2 則留言:

Dogdogchi 提到...

....其實只係百家樂多佐玩法, 可能大利賭業, 但唔會大利開莊

貓奴 提到...

Dogdogchi兄會不會也買D, 用ETF不用管COLD WALLET, PASSWORDS, 會方便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