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通貨緊縮”交易再次開始發揮作用。這就是錢的去向

 https://www.cnbc.com/2022/02/19/reflation-trades-are-resurfacing-heres-where-the-moneys-going.html

“通貨緊縮”交易正在重新浮出水面。

旅遊和休閒類股本月上漲,景順的動態休閒娛樂 ETF (PEJ)、美國全球噴氣機 ETF (JETS) 和AdvisorShares 的酒店 ETF (BEDZ) 等交易所交易基金均大幅走高。

ETF Trends 首席執行官湯姆·萊登(Tom Lydon )本週在 CNBC 的“ETF Edge”節目中表示,該行動與多元化以及即將到來的溫暖天氣和放寬 Covid-19 限制一樣重要。

“我們在美國看到利率上升和利率上升的威脅,但在海外,並非所有發達國家都在遭受這種威脅,”萊登在周一的採訪中說。

他說:“人們正在向新興市場等領域進行多元化投資,這不僅是獲得更高收益率的機會,而且你也不會受到中央銀行在美國的鷹派態度的威脅。”

Astoria Portfolio Advisors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ohn Davi 在同一次採訪中表示,另一種多元化的方式是投資於通脹對沖,例如 AXS Astoria Inflation Sensitive ETF (PPI)。 

“通常在經濟衰退之後,你會在價值、週期性、通脹敏感的股票中看到這一波上漲,所以大約一年半前,我們建立了一個正式的通脹敏感模型投資組合,”同時也是他公司首席投資人的戴維說官員和 PPI 的投資組合經理。

Davi 表示,ETF 主要擁有銀行、能源、工業和材料股,這些股票歷來是經濟衰退後表現最好的四個板塊。該股票代碼是對廣受關注的生產者價格指數的認可,這是美國政府衡量批發價格的指標。

他說,隨著這些價格的上漲,投資者和顧問應將其投資組合的 5-10% 分配給以通脹為重點的產品,例如 Davi’s。

“CPI 是 7%。當我環顧世界時,我看到通貨膨脹率接近 15%,當我查看商品和雜貨購物成本以及房價時甚至更高,”Davi 說。“如果我是一名財務顧問,我真的會看看你的投資組合,然後說你能做些什麼來對沖通脹?”

迄今為止,PPI 上漲了近 5%。

免責聲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