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拋售實爲抄底良機?Wedbush力挺科技股:亮眼業績將“助漲”15%!

https://news.futunn.com/hk/post/40881151/is-the-sell-off-a-good-opportunity-to-break-the?src=3&report_type=market&report_id=254575&futusource=news_headline_list&global_content=%7B%22promote_id%22%3A13766%2C%22sub_promote_id%22%3A1%7D&level=1&data_ticket=1673963859365565 


Wedbush說,科技股最近的拋售對投資者來說是一個新的買入機會; ②隨着人工智能熱潮的持續,科技公司一季度的業績預計將會強勁; ③該行預計,一個強勁的業績季可能最終推動該板塊上漲15%。

美國投行Wedbush表示,在近期下跌後,科技股將重新受到強勁追捧。他認爲,亮眼的企業業績季可能在年底前推動科技股再次實現兩位數增長。

上週華爾街投資情緒惡化,科技股跟隨大盤下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 (.IXIC.US)$下跌0.6%,因爲交易員看到一份異常火熱的CPI報告,對聯儲局降息的預期隨之降低。據CME聯儲局觀察工具顯示,過去三個月的通脹水平高於預期,導致投資者將6月份降息的可能性降至20%左右。

 

根據AAII最新的投資者情緒調查,只有43%的受訪者表示看好未來六個月的股市。對經濟衰退的擔憂也有所上升,因爲高利率有可能導致經濟過度緊縮而陷入衰退。根據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的最新估計,到2025年3月,美國陷入衰退的可能性爲58%。

而本週一,受中東局勢升級和美債收益率走高的影響,以科技股爲主的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1.79%,報15,885.02點。

 

但以Dan Ives爲首的Wedbush策略師們表示,科技公司的盈利環境看起來仍然強勁,尤其是考慮到曾推動科技股狂飆的AI熱潮仍在持續。策略師們補充說,強勁的業績季可能會成爲科技股的主要積極催化劑,他們預計到2024年底,科技股可能會再飆升15%。

“我們認爲,近期的避險環境和科技股拋售,爲即將到來的科技股業績季提供了明顯的買入機會。”他們在最新報告中寫道,“儘管CPI居高不下、銀行盈利疲弱以及地緣政治擔憂給股市帶來了壓力,但現在應聚焦於即將到來的關鍵科技股業績季,我們認爲這一季將全面強勁。”

根據Wedbush進行的消費者調查,第一季度互聯網公司的消費者支出趨勢“強勁”。他們補充說,數字廣告的增長預計也將強勁,這將成爲$谷歌-A (GOOGL.US)$/$谷歌-C (GOOG.US)$$亞馬遜 (AMZN.US)$$Meta Platforms (META.US)$等公司的利好因素。

與此同時,今年人工智能支出有望佔到企業IT預算的10%,這對$微軟 (MSFT.US)$$Palantir (PLTR.US)$等公司來說將是一個福音。Wedbush策略師預計,未來10年將有1萬億美元的人工智能支出影響着這個行業,在去年以來的第一波行情後,未來幾年將有第二、第三和第四波衝擊。

“過去一個月,我們在全球範圍內進行了無數次實地檢查,這讓我們非常有信心,人工智能革命的貨幣化現在已經開始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因爲接力棒已經從半導體移交給了軟件階段,使用案例全面爆發。”報告補充稱。

編輯/tolk

譯文內容由第三人軟體翻譯。


以上內容僅用作資訊或教育之目的,不構成與富途相關的任何投資建議。富途竭力但無法保證上述全部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和原創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