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Elon Musk 曾表示,運營 Twitter 一直“非常痛苦”,而且“坐過山車” 這位億萬富翁企業家還表示,如果合適的人選出現,他將出售公司

在接受 BBC 的最後一刻採訪時,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曾表示,運營 Twitter 一直“非常痛苦”,而且“坐過山車”。這位億萬富翁企業家還表示,如果合適的人選出現,他將出售公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SsnsAEcn8


 

所以讓我們言歸正傳,我們
從獨家專訪說起
發生在 Elon 之間的舊金山
馬斯克和我們的科技記者
詹姆斯克萊頓這是他的第一個
自從他購買 Twitter 以來的採訪
440億美元他捍衛了他的
大量裁員的決定
工作人員說 Twitter 只有四個
生活在不那麼嚴厲的措施中的幾個月
被帶走
這些是收入的粗略數字
從四個半億下降到
嗯,嗯,嗯,費用從四開始
六分半創造三十億
美元負現金流情況和
擁有 10 億美元的 Twitter
可活四個月的銀行
所以除非採取嚴厲行動
這家公司馬上就要死了
讓我們談談那個激烈的行動
因為幾乎立刻
嗯,你解雇了很多 Twitter 員工
嗯,是的,我和他們談過了
很容易和他們說話 呃 當它
發生了,他們說的方式
幾乎每個人都說是它
感覺很隨意
你說有點不在乎嗎
在哪裡
你知道這個問題就像呃
公司將要破產或者如果
我們不會立即削減成本
嗯,這不是一種關心的漠不關心
情況就像整艘船都沉沒了
所以沒有人找到工作
是的,但是很多人都迷路了
他們的工作就是這樣
嗯,他們去了,他們甚至沒有
知道他們會失去工作
通常他們只是他們只是被凍結了
從他們的賬戶中取出你會怎麼做
好吧,你可能想給別人一些
注意我的意思是你可能順便說一句
我沒有運行 Twitter 但我知道這一點
是批評,這就是實際情況
這是工作人員說的一點
有點注意呃你知道不我
了解你是否還有四個月的生命
120天和120天你死了
那麼你想怎麼做怎麼辦
你值多少錢
我不知道
但我的意思是我們正在談論周圍
2000 億美元馬克 我的意思是
不完全是你在某種程度上把它框起來
你知道它有一些
幾個月的生活,你是一個很有錢的人
嗯,我看到很多特斯拉股票要平倉
這筆交易,但我不想賣
特斯拉的東西
在相當長的採訪中
埃隆·馬斯克還表示,他有信心
社交媒體平台 Twitter 將
再次盈利,廣告商
會回來讓我們聽聽這個
在廣告方面顯然
Twitter 不再是私人公司
所以我們真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一切都會有所有的廣告商
回來
呃不是全部但大多數
你可以自己看看
Twitter 甚至在為你提供正確的我
表示不抱歉在下面不要使用
對你來說,因為它很糟糕
[笑聲]
嗯,那不是我說的,好吧,為什麼
你不為你使用有什麼問題嗎
進展如何 Twitter 的利潤是多少
現在
沒有推特是呃呃粗糙我會說我們是
在這一點上大致收支平衡
我想你之前說過
看到一個你可以看到的世界
獲利
你認為有時間表嗎
我是說
取決於當前的情況
趨勢繼續,我想我們可以
有利可圖或者我的意思是
更準確地說,我們可以是現金流量
如果事情繼續下去,這個季度是積極的
進展順利
這個季度盡快那個呃可能
是啊哇
嗯,你有消息嗎
廣告 我的意思是你能說哪個嗎
廣告商還沒有回來
我想我想幾乎所有人都有
要么回來要么說他們要走了
回來的人很少
你能說出任何例外嗎
例外
我實際上不知道有誰說過
他們肯定不會回來
他們都在接受訓練
回來,但有些只是
發生在溫暖的水里,這很棒
這是你給的信息
廣告商他們還沒有回來是的
我的意思是看,呃,如果迪士尼
感覺舒服
嗯,你知道兒童廣告
電影和蘋果感覺很舒服
廣告 iPhone 那些很好
Twitter 是個好地方的指標
打廣告
我想談談
如果你有任何遺憾和後悔
你知道我認為你是佛戴夫
Chappelle 演唱會 I think your own
律師說的有點好
有的說一點,有的說多一點
嗯,我想我們自己的律師說你
無法在 San 得到公正的審判
弗朗西斯科因為有很多
不一定喜歡你的人
是的,但你知道我沒說
錯了他錯了我猜呃
因為我嫁給了桑
弗朗西斯科陪審團一致
所以
但我猜你有沒有
後悔買了推特
嗯,我認為這是需要的
要做
很難你知道我會這麼說
推特的痛苦程度一直是
極高
嗯,這不是什麼派對
嗯,嗯,這真的很不錯
緊張的情況,呃,你知道的
過去幾個月並不容易
但除了薪水,我的意思是
一直很痛苦,嗯,但我想呃
應該是一天的結束
完成了,我想今晚有很多
當然一路上犯的錯誤
你知道
嗯和嗯
但你知道一切都很好,結局很好
所以我覺得我們在前進
到一個好地方
嗯,你知道在哪裡
大致收支平衡我想我們是
趨向於現金流
積極的很快就像字面意思
幾個月的廣告客戶
返回
嗯,我認為質量
推薦的推文有所改善
顯著,我們已經採取了很多
看過的人的反饋
開源推薦算法
我們已經做了很多
甚至在那之後的改進
開源,我們將繼續
這樣做總的來說我認為趨勢
很好所以
好吧,讓我們用我們的
商業記者 Gerald de Silva
從我們在新加坡的局加入我們
喬,這是一次非凡的談話
你和我都在現場看你
在 aubure 和 Singapore 我在工作室
在倫敦這裡
嗯他他他有很多話要說
很多事情,但談到 Twitter
本身和業務
他確實聽起來很自信他在說
我們所有人很快就會恢復盈利
廣告商會回來
好吧,我們得拭目以待,但 Elon
馬斯克在這方面確實聽起來非常樂觀
採訪他談日常使用
起床了,是的,公司終於來了
根據他的說法,現在收支平衡
廣告商回來了,他告訴詹姆斯
一點情況是多麼慘淡
他剛接手時指責
以前的管理將其作為
非營利組織說公司有
僅用他自己的話說,幾個月後
活著,他說和其他人一樣
互聯網公司 Twitter 面臨
所有這一切的收入大幅下降
當然證明那些有爭議的
我們在 Twitter 上看到的大規模裁員
今年早些時候,他承認
人數從 8 000 人增加到 1 500 人
在他的領導下,事情很多
分析人士說,該藥
可能實際上是毒藥
傷害了推特上的很多人
內容審核團隊已被解僱
廣告商擔心會增加
增加了他們的可能性
產品旁邊會出現有毒
平台上的內容,我們確實知道
像大眾這樣的大廣告商
就像通用汽車的契約部分確實暫停了
他們早些時候與推特的關係
今年所以我們真的要等
並查看 mask 是否確實有原因
看好推特的未來
好的,喬,非常感謝你,杰拉達
席爾瓦在新加坡只是在網上說
你可以看到並閱讀更多相關信息
獨家採訪你可以聽
隨意觀看並希望如此
那是 BBC 在線,也是新聞應用程序
也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