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SM娛樂創始人李秀滿下注“空中特斯拉”,領投億航智能2300萬美元定增

 https://www.yinsfinance.com/article/461607.shtml

7月12日,億航智能(EH.O)在官網公告,公司與多位戰略投資者簽署了總額2300萬美元的定向增發股票認購協議,領投方為韓國著名音樂製作人、企業家、K-pop和韓國領先的國際娛樂公司SM娛樂的創始人李秀滿


除此次定增外,億航智能表示,還將與李秀滿攜手,利用雙方的互補優勢,在亞太地區推動城市空中交通(UAM)業務的發展。

億航智能表示,募資所得款項將用於億航智能的營運資金和一般公司用途,以加速技術迭代、推動業務發展以及取證後的商業運營,將進一步鞏固億航智能在全球UAM行業中的領導地位。

億航智能和李秀滿方面均對此次合作表現出樂觀態度。據公告,億航智能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胡華智稱:“李秀滿先生對創新技術、未來空中交通和億航智能自動駕駛飛行器的興趣和熱情令我印象深刻。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擁有像李秀滿先生這樣的與我們有共同價值觀和熱忱的長期戰略投資者及合作夥伴,陪伴公司一路成長。此次投資和合作證明了李秀滿先生對億航智能的願景和前景的認可與信心,將推動公司邁入下一個增長階段。”

李秀滿表示:“我十分欣賞億航智能作為先行者和創新引領者,在極具潛力的UAM新興行業中,堅持不懈地致力於為普通大眾提供安全、自動和環保的空中交通出行方式。我很高興能作為長期投資者與億航智能開展投資及合作,擁抱機遇並助力其成長。我期待著前沿交通技術和流行文化的融合,從而創造持續價值,我很有幸參與其中。”

適航證或尚在取得中

億航智能是一家智能自動駕駛飛行器科技企業。據報導,創始人胡華智曾稱要將億航智能打造成“空中特斯拉”,讓人們如使用Uber一樣便捷地使用億航智能的空中出租車服務。但目前擋在億航智能面前的第一關便是適航證的取得。



 

沒有留言: